【好去處】灣仔「白做研究所」皮藝展覽!意大利職人親自主理!現場設皮飾訂製!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7.09

往日大家最愛「出走香港」,但自從全球封城封國後,大家都過著足不出「港」的日子,相信去旅行的心早已蠢蠢欲動。不過,想體驗異國風情未必要出國,留港一樣可以。最近,灣仔「白做研究所」聯同手作皮藝品牌Cappello & Martello於7月18日(星期六)舉行以意大利西西里風情為題的小型皮藝展覽,現場更設皮飾訂製,有興趣的大家就不要錯過!


***7月15日更新:由於疫情關係,活動將會延期舉辦,敬請留意,更多消息和更新請留意Facebook@White do 白做研究所。***


西西里位於意大利南部,四面環海,風光如畫,被視為意大利的美麗之源。自幼接受西西里陽光洗禮的皮藝職人Luca Paglia,對西西里獨有的風情一直存有情意結,希望藉由自己一門手藝,分享家鄉傳統風情,結果與同樣熱愛傳統手藝的獨立精品店「白做研究所」一拍即合,促成了這次皮藝展覽。


▲皮藝職人Luca Paglia(Cappello & Martello主理人, 曾於米蘭及香港的Fendi擔任設計工作, 亦曾與Tiffany&Co等著名品牌合作, 現居香港打理手作皮藝品牌Cappello & Martello)


皮藝展覽所展出的作品靈感來自Luca對家鄉西西里島的豔陽碧海和歷史建築,他把西西里獨有的色彩和故事注入皮具飾物中,像是當地處處可見的人頭形狀的擺飾、特產檸檬等,都化作了可愛的皮飾。

↓↓ 點擊下圖查看更多作品 ↓↓

點擊圖片放大

除了作品展,現場更有不同皮具飾物可率先預訂,你可以自行配搭不同色彩,交予Luca來親手完成。

點擊圖片放大

香港連月來烏雲蓋頂,大家不妨一起借助西西里島的色彩來消除悶氣,更多消息和更新請留意Facebook@White do 白做研究所

 

Cappello & Martello皮藝展覽

日期:2020年7月18日至8月23日

地點:灣仔日街1號地下B舖白做研究所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