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自信美!唐氏綜合症女生成GUCCI睫毛膏模特兒!登上時尚雜誌《VOGUE》一圓model夢!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7.10

想當個模特兒相信都是不少女生兒時的夢想,但有勇氣堅持的卻寥寥無幾。而對於來自英國的18歲患有唐氏綜合症的Ellie Goldstein而言,更看似是個捉摸不到的夢,但夢亦有成真的一天。GUCCI最近的L'Obscur睫毛膏的廣告便找來了她當模特兒,更登上意大利版的著名《VOGUE》時尚雜誌,而品牌在Instagram釋出Ellie的相片更累積多達80多萬讚好及鼓勵的留言,可見大家對她的支持。

 

 

(點擊查看圖片)

 

GUCCI的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表示,創造L'Obscur睫毛膏的本意是希望大家是能用化妝品來勇於表現自己,不論是大膽或低調的妝效,用上自己喜歡的風格,讓人看到你的自信和故事。

 

Ellie過往亦有參與不少幕前的工作,在攝影師的鏡頭下的她,絕不比其他模特兒遜色,散發出自信美,或許沒有長得一副精緻的五官和標準的身型,但她卻最亮眼的一位。

(點擊查看圖片)

 

化妝品的由來從都不是為了掩蓋臉上的不完美,而是讓你看起來精神、有自信,更懂得去愛自己。真正的「美」其實都是打從心底發出來的自信,亦該只由自己去定義。作為一個可以獨立的時代女生,多勇於表現自己吧!

 

資料及圖片來源:INSIDERGUCCI, IG@elliejg16_zebedeemodel, IG@davidpdhyd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