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 Shop 聯乘意大利內衣品牌 Ritratti
發佈時間: 2011.12.12

女士們對服飾有要求,對內衣的要求就更高!Private Collection by Ritratti 是 Private Shop 與意大利品牌 Ritratti crossover 的內衣,這個系列專為亞洲女士而設,加入了獨特剪裁,更適合亞洲女士的身材。其中,內衣所選用的模杯源自中國,因中國是生產最優質模杯的國家且最適合亞洲女士的身材;其他物料如蕾絲、主布、配件等皆為歐洲出品。

Private Collection by Ritratti Tube Top 內衣:模杯表面以大幅富彈性蕾絲覆蓋,肩帶可拆除改成 tube top 配襯不同服飾,而且圍帶較寬,用料韌度較高,同時配合魚骨及三個扣,有效提高覆蓋度及穩定性。


Tube Top 內衣 (bra $1159、panty $569)

Private Collection by Ritratti Push Up 蕾絲款內衣:內置特厚棉墊,能集中胸型,push up效果顯著。而模杯表面刺繡薄紗,則可一直延伸至肩帶用上小蝴蝶結點綴,可外露配襯不同服飾。


Push Up 蕾絲內衣 (bra $1,039、panty $539)


Private Collection by Ritratti 光面款內衣:內置口袋可按需要配置胸墊,模杯表面為薄紗,下半部分及連接肩帶位置是刺繡,薄紗設計的肩帶,可外露配襯不同服飾。

 


光面內衣 (bra $989、panty $539)


private shop
地址:中環置地廣場 3 樓 310 舖
電話:2877 5655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