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WYTREE  尖沙嘴 LCX 設香港首個「美肌樂園」
發佈時間: 2012.10.15

香港人甚麼都要快,無論工作、交通、用餐,甚至護膚,大家都講求速度,正正在這個「速食」時代,以「醫生袍」面膜為人所知的韓國美肌品牌 DEWYTREE 的出現正好 hit 中愛美但怕麻煩的女生,品牌剛於尖沙嘴LCX 開設香港首個美肌樂園,可以更方便地進行「速食」護膚。

DEWYTREE 的「速食」護膚概念,並不代表要吝嗇精華營養,反而以數滴精華解決肌膚各大問題,省卻繁複的護膚步驟。品牌推出一系純棉面膜新品,一塊面膜便含27g 精華,體會到不一樣的「速食」護膚。更可解決肌膚常見問題如:抗皺、提升彈性、美白、補濕等等。

維他命C美白護理純棉面膜 (左圖)
石榴抗皺護理純棉面膜 (中圖)
膠原再生護理純棉面膜 (右圖)

除此之外,DEWYTREE 更推出 DEWYTREE Kiosk 限定、集補水、美白、抗皺於一身的的 Aqua Collagen系列新品,最適合入秋天氣使用。

Aqua Collagen Pepitide Multi Cream HK$ 239 80ml
Aqua Collagen Peptide Multi Effector  HK$239 120ml

DEWYTREE Kiosk
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號海港城海運大廈階LCX Kiosk 5B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