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動態貼圖登場!下載方法教學公開!附5款官方Sticker貼圖包!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8.04

WhatsApp動態貼圖終於推出啦,這個好消息令不少粉絲都很興奮! WhatsApp官方最新的更新內容,加入 WhatsApp動圖、用QR Code加聯絡人、8人視像通話等功能。官方現時已提供多款動態貼圖包,可以免費下載!在抗疫減少社交活動的時期,便可以多利用這個功能跟朋友對話了!

 

點擊看動態貼圖下載方法 ↓

  • 動態WhatsApp Sticker 暫時只能從官方渠道下載,過程非常簡單,需時不到1分鐘!
  • 1. 在 WhatsApp 對話中點擊貼圖的圖示
  • 2.  最右邊有加號的圖示,點按這個位置便可以下載官方貼圖
  • 3. 官方貼圖列表中,在名稱旁有播放圖示的,便是動態貼圖
  • 4. 按貼圖右邊的箭咀下載

(點撃放大圖片)


精選 WhatsApp 官方動態貼圖包︰

1. Rico's Sweet Life 創作者: Danal Entertainment

(點撃放大圖片)

2. Playful Piyomaru  創作者: Quan Inc.

(點撃放大圖片)

3. Moody Foodies 創作者: Jonas Mosesson

(點撃放大圖片)

4. Chummy Chum Chums 創作者: Ghostbot Inc.

(點撃放大圖片)

5. Bright Days 創作者: Miguel Ángel

(點撃放大圖片)


 

來源︰whatsticker.online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