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品牌推出「獨角獸色系」極光雨傘!夢幻色調隨著光線變化!港幣179入手!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7.23

夏季天氣陰晴不定,雨傘是女生們出門必備的單品之一。想以雨傘為整體造型加分,日本雨傘品牌Wpc.就推出了一款「極光雨傘」,全透明設計,「獨角獸色系」更會根據光線折射角度,透出夢幻色彩。

 

*** 詳情及貨量請自行向網站查詢。買家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

日本雨傘品牌Wpc. 這款極光雨傘(Aurola Vinyl Umbrella),推出後在日本話題度超高,雨傘採用全視野透明設計,傘身選用可愛的「獨角獸色系」製成,色調更會根據光線折射角度,透出不同顏色的光。下雨天也能被夢幻「極光」覆蓋身影,讓你落雨都有好心情!

Wpc.極光雨傘僅在日本地區有售,不過有香港網購平台可接受訂購(於8月30日寄出),售價為港幣$179。

》點擊訂購《

 

來源:fashionpress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