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漫畫】盤點7部高人氣韓國網漫!愛情、奇幻、恐怖題材!翻拍成韓劇、電影!
發佈時間: 2021.08.10

近年,韓國網上漫畫迅速崛起,題材新穎且內容引人入勝,不少高人氣口碑的韓劇和電影都是改編自Webtoon的熱門連載漫畫,如《與神同行》、《他人即地獄》等,故事、畫風精彩不在話下,加上為之一亮的故事走向,絕對值得推薦給大家細味。以下推薦7部高人氣漫畫,類型涵蓋愛情、奇幻、恐怖等,部分更即將改編開拍成韓劇、電影,馬上看看。

1. 《女神降臨》
評分:9.73  ︳逢星期四更新

Webtoon話題作《女神降臨》是一部典型的韓國青春愛情故事,講述一個長相毫不起眼,對外貌超沒自信的高中生任朱靜,經過化妝打扮後,搖身一變成為女神,更與兩位男同學李修豪、韓書竣陷入三角戀,在懵懂的成長中譜出一段浪漫故事。雖然漫畫自2018年連載至今,仍未知女主角最終情定何處,不過早前傳出電視版將於8月開拍,更找來高顏值的車銀優、文佳煐擔任主演,未開拍已備受期待。

點擊圖片放大

 

2. 《看臉時代》
評分:9.71  ︳逢星期五更新

《看臉時代》的火紅程度絕對能與《女神降臨》媲美,故事講述一位其貌不揚高中生朴玄碩,因外表醜陋而飽受校園霸凌。某天,他一覺醒來竟然變成型男,相貌大逆轉,更成為校園人氣校草,風頭一時無兩。兩種外貌,截然不同的生活,帶給男主角天翻地覆的變化,讓人反思外貌至上的社會問題。

點擊圖片放大

 

3. 《奇奇怪怪》- 整容液篇
評分:9.50  ︳逢星期五更新

曾經在香港紅極一時的短篇恐怖漫畫《整容液》,講述市面上推出一款名為「整容液」的商品,只要將皮膚浸泡在整容液20分鐘,就能像捏黏土一樣隨意改變容貌,把五官塑造成你理想中的模樣。女主角藝智為了變美,慢慢踏上駭人的成魔之路。韓國超高評分漫畫《整容液》第一季僅有11話,時隔多年近日強勢回歸,推出續集,身為忠實讀者又豈能錯過。而電影版也將於下月率先在韓國上映,看電影之前,不妨先看看原著,絕對是水準之作!

點擊圖片放大

整容液電影預告:

 

4. 《第二次青春》
評分:9.81  ︳逢星期日更新

評分高達9.81的《第二次青春》是人氣漫畫家旗安84籌備多時的新作,顛覆了我們對於人生的理解。漫畫中的角色不再是經歷「生老病死」,而是當所有人到了中年的時候,他們便會慢慢重新變得年輕,迎來「第二次青春」,最後以新生嬰兒的模樣逝世。當中年的你同時掌握金錢、地位和年輕肉體時,到底會選擇過什麼樣的生活呢?故事雖然誇張搞笑,但隱約滲透着淡淡的中年人的悲傷。

點擊圖片放大

 

5. 《驚悚考試院》
評分:9.58  ︳已完結

《驚悚考試院》講述一位從鄉下來到首爾生活的年輕人尹鍾宇,為了省錢入住一座租金出奇便宜的考試院(即香港的劏房),住下來日漸發現鄰居們的舉止異常詭異,當尹鍾宇一步步接近真相時,他就變得愈來愈失控,做出一些連自己也無法想像的事,改變了他的人生。漫畫去年改編成電視劇《他人即地獄》,找來李棟旭、任時完等好戲之人主演。

點擊圖片放大

 

6. 《迎死tagram
評分:8.87  ︳逢星期六更新

《迎死tagram》的世界觀較貼近我們日常生活,講述一個坐擁百萬粉絲的KOL都來美總愛拍照打卡,與大家分享生活日常,不僅在網絡上公開真名、年紀、住處,還時常透露各種各樣的個人訊息,但卻沒有想過這樣會讓她日後身陷險境之中,被變態殺手盯上。漫畫以恐怖寫實的畫風諷刺現今的網絡私隱問題,提醒大家要好好保護個人私隱,才能保護自己。

點擊圖片放大


7. 《與神同行神的審判》
評分:9.87  ︳已完結

電影《與神同行》全球票房大賣,殊不知原來是它改編自漫畫之作──《與神同行 – 神的審判》,講述律師金自鴻(電影改編為消防員)死後得到幽冥使者江林、助手日值使者解怨脈及月值使者李德春接引入地府,交由律師陳季函協助在49天內通過七大閻王的審判,繼而轉世。漫畫以陰諷陽,不僅重新詮釋「因與果」,而且更顛覆了大家對於地府的印象,連載至今累積超過1億點擊率,在漫畫界享有極大聲譽。

點擊圖片放大

 

圖片來源:Webtoon、各部作品劇照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