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熱話】老夫老妻攜手渡過75年婚姻!一共育有6兒女!竟曾認為對方不是真愛!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8.02

大部分人談戀愛都是為了可以與另一半共度餘生,但為了尋找這一個「他」,也許會需要經歷很多的難關。有些人喜歡一見鍾情,有些則喜歡先當朋友了解,也許真愛始終需要緣分牽絆,不是勉強便有幸福。一對外國的老夫婦最近迎來了他們第75年的結婚紀念日,他們的故事也引起了網友的討論。

現在的老先生Richard Sterr已經98歲,與98歲的太太Marianna Sterr走過了75年的婚姻。他們回憶起當年的故事,那時候他們剛剛開始約會,但女方則很清楚表示:我相信我不是你的真愛,我好像喜歡別人。

雖然他們並不是一見鍾情,但女方覺得他是一個幽默的人,覺得他是一個很好的朋友,因此便決定嘗試繼續交往。最後在1945年7月28日結婚,Marianna下定決心做家庭主婦,而老公則繼續工作打拼。他們育有6個小孩,更有10個孫子。現在的他們三代同堂,幸福滿溢;甚至恩愛得讓孩子也羨慕!其中一位女兒則表示爸爸真的十分深愛媽媽,從他的眼中可以看出有多重視她,更曾聽過Richard說過:她不是我的老婆,他是我的女孩。

Marianna坦言自己十分幸福,而婚姻對她而言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甚至因為結婚而與老公越走越近。她更表示如果你沒有強心臟就不要結婚,她也很開心可以與大眾分享自己的婚姻故事,因為她希望大家都可以像自己一樣得到幸福。

看完他們之間的故事,覺得十分感動。在剛開始的時候,雖然有一些不穩定的因素,但最終他們都走過來了,而且越來越穩定。很多時候我們都被太多藉口和貪念遮蓋雙眼,而忘記了要用心感受愛。雖然報導只有講述兩人如何甜蜜地渡過著75年,但小編依然相信婚姻當中存在的是有很多的起起伏伏。只要認定了對方,其實生活一切的小事情根本不足以影響雙方!最後,小編衷心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真愛~

 

來源:Grosse Pointe News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