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醫生針對5大臀形挑選內褲!避免尷尬內褲痕!扁平臀不要選錯!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8.08

女生穿著緊身衣物時,最怕出現尷尬內褲痕。貼身的內褲除了講究質地舒適,更要學會根據臀部形狀挑選。有美國紐約整形外科醫生就曾分享根據臀形挑選內褲的秘訣,原來挑選內褲就如選Bra一樣,布料多與少或是厚薄度,都會影響臀部的舒適度及美感。選對內褲能夠修飾臀部曲線,有助養成蜜桃美臀!

 

美國紐約外科整形醫生馬修舒爾曼(Matthew Schulman)分析了來自35個國家約5萬名女性,得出對於女士臀部形狀的結論。他指出臂形大致可分為五類:V型、A型、方形、圓形和心形。臀部的形狀取決於盆骨和胯骨位置、臀部大小及肌肉、脂肪分佈等。

 

V型臀 (V shape)

如果盆骨到下臀線條向內延伸, 那麼就是屬於V型臀。舒爾曼醫生指出,V形臀通常多出現在肩寬而臀窄身形的女生。如果有效拉長腿部線條的話,就能突出這種臀形的美感。

V型臀內褲挑選建議:可選擇經典的三角內褲或丁字褲,強調腰部和腿部的線條。但要留意不要挑選高杈款式,以免使髖部曲線看起來更窄小,盡量選擇唷足夠布料的平底型內褲。

圖片來源:VERONICA COLLIGNON、Calvin Klein

 

A臀(A shape)

A型臀是指盆骨到下臀的線會向外延伸,形成A字或梯形,多出現在梨形身材的女生。

A臀內褲挑選建議:若想改善下臀寬大的問題,可選擇高杈以及腿圍較大的內褲款式,展露大腿修長的線條,可修飾臀部輪廓,有提升臀部的效果。而有蕾絲邊的Tanga式內褲或是無痕平口四腳褲,讓你穿著起來更舒適。

圖片來源:VERONICA COLLIGNON、Victoria's Secret

↓↓ 點圖查看 整形醫生內褲挑選建議 ↓↓

  • 方形臀(Square):臀部胯骨與大腿外側形成一直線,這種臀形就屬於方形臀,這正是令不少女生苦惱的扁平臀形。方形臀女士選擇以寬鬆闊褲或連身裙來遮蓋臀形的缺點。其實挑選合適的內褲也能修飾及改善臀形。(圖片來源:VERONICA COLLIGNON)
  • 方形臀內褲挑選建議:挑選平腳內褲,能夠完整覆蓋臀部,避免溢出「小肉肉」或出現尷尬內褲痕,注意要避免穿著太緊身的內褲。(圖片來源: Victoria's Secret)
  • 圓形臀(Round):圓形臀指臀部線條如圓形,就像歐美歌手Beyoncé 和Kim Kardashian一樣,這是女生羨慕的豐滿臀形。(圖片來源:VERONICA COLLIGNON)
  • 圓形臀內褲挑選建議:挑選內褲後側布料較多、面積較大的內褲,購買時不妨選擇布料有彈性的質地或大一號尺寸。(圖片來源: Victoria's Secret)
  • 剪裁方面,可挑選在內褲背面中間有縫隙的款式,以避免出現內褲邊緣痕跡,同時更能凸顯飽滿翹臀。(圖片來源: Victoria's Secret)
  • 心形臀(Upside down heart/ Peach shape):如倒轉的心形一般,下臀部份會比較豐滿且不下垂,這是很多女生心中的理想「蜜桃臀」臀形。超多明星潮人不時會在IG 上展示鍛練臀部的成果,就是為了練成健美的蜜桃臀。
  • 心形臀內褲挑選建議:擁有緊緻無贅肉的心形臀女士,無論是丁字褲、高衩內褲,幾乎可駕馭任何剪裁內褲。(圖片來源: La Perla)
  • 但若是臀部豐滿卻較為下垂,則可挑選低杈但有足夠布料的三角褲、平口四角褲,將臀部贅肉托起,達至翹臀的作用。

 

來源:DailymailMadameoireherroom

圖片來源:VERONICA COLLIGNON、Victoria's SecretLa PerlaIG@coffee89921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