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母親與女兒長得超像!連兩位老公也曾認錯!網友:還以為是雙胞胎!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8.14

相信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父母能像朋友一樣了解自己,甚至可以融入自己的圈子,溝通起來不會有障礙。美國一位60歲的母親因為外型與30歲的女兒極度相似而成為熱話,網友看過兩人的照片之後都以為是雙胞胎,相似度甚至高到連兩位丈夫都曾認錯!

60歲母親Dawn Hubsher與30歲女兒Cher Hubsher居住在美國,兩人長相相似度極高,經常讓人誤以為是孖生姊妹。當女兒還在求學時期的時候,其實對於外型年輕的母親十分不自在,更希望母親可以像一般媽媽一樣照顧自己。直到長大之後,才知道這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

她們其實並不是一開始便長得相似的,而是媽媽發現女兒長大之後越來越像自己!她們的相似度高到甚至家人也會誤認。她們分享曾經試過女兒老公走上前想出其不意拍打老婆屁股,卻發現那是女兒的媽媽!她們直言場面十分尷尬。

她們不止長相相似,連身形也差不多,因此經常都可以交換對方的衣服。她們更表示那件衣服穿在一人身上好看,那麼另外一位也肯定好看!對於能維持年輕狀態的媽媽而言,她表示運動、茹素、護膚、好的睡眠和多喝水都是秘訣。

她表示其實年齡真的只是一個數字,不需要太介懷,最重要是你是否能維持正面的思想,有沒有保持樂觀的心態。她表示:能與女兒做朋友是一件最美好的事情,因為你時刻知道和了解對方喜歡的東西,而長得相似其實只是一個好玩的Bonus而已。

兩母女的故事之所以能成為熱話,是因為除了感嘆兩人長得相似之外,還十分羨慕能有一位心態年輕的媽媽。其實父母了解自己是一件值得感恩的事情,重要的是並不是母親單方面付出去了解女兒,而是女兒也十分珍惜對方,願意學會聆聽和溝通,即使不理解母親的想法也會嘗試代入去明白!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埋怨父母不了解自己,更覺得與他們講話有代購。但其實又有沒有反省過當他們願意去理解你的時候,你有沒有耐心聆聽和教導呢?

來源:dailymail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