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熱話|油漆工人爸爸忍痛用強溶劑洗手!為出席女兒學校表演怕失禮:「不想讓女兒沒面子」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4.14

父母對子女的愛往往都令人感動,在背後默默付出。今日和大家重溫一篇感人的新聞,台灣一位從事油漆工人的爸爸因為受到女兒邀請去看她的表演,竟然因為怕丟女兒的臉,忍痛用強溶濟洗手30分鐘!這位爸爸對女兒的愛感動了一班網民,惹哭不少人!

這位爸爸在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上分享,女兒邀請了自己在晚上去看她演出的聖誕節表演。而這位爸爸從事油漆工作,很多時候難免雙手都染上了黑漆漆的油,不太好看。爸爸有時候心裏都會擔心女兒會不喜歡自己雙手。

他在群組裏寫道說自己竟然用了足足30分鐘用強溶劑洗手,為了洗走油漆,有好看清潔的一雙手去看女兒表演。他說為了女兒甘願強忍痛楚,當腦海想到女兒等自己去看表演,就決心把手洗乾淨,為着的是不讓女兒丟架,希望不失禮。


點擊看這位爸爸的原帖文↓

 

他發文說:「雖然很痛,但是想到我女兒在學校等我晚上去看她的聖誕節表演,我必須把手洗乾淨,回家換乾乾淨淨的衣服,這樣才不會讓女兒在學校沒面子。」又說自己其實不怕別的家長的眼光,只是怕女兒的同學們之間的童言童語,害怕無意之間同學們會問女兒爸爸的手為什麼這樣骯髒,怕會令女兒感到難堪或者尷尬。

貼文一出之後隨即成為網絡熱論,網友都紛紛留言大讚這位爸爸很暖心!又表示大受感動父愛真的很偉大父親這個角色就是在背後默默付出每個職業和父親都值得尊重。之後更引來太太留言表示感謝丈夫付出,更貼上兩位可愛女兒的照片!


來源:FB@爆廢公社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