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色台灣製口罩!轉換靚靚心情最佳方法
發佈時間: 2020.08.14

在疫情持續,人人自危的時代,臉上掛著的不再是笑容,而是口罩,想扭轉沉悶心情,不妨為口罩換個顏色。由彩豐行作港澳獨家代理的萊潔醫療防護口罩,特別推出四款粉色系列,無論日常上班抑或假日外出,換個口罩顏色,換上好心情!

四色選擇轉換心情

萊潔醫療防護口罩備有四色選擇,帶你展開浪漫驚喜的旅程!人氣薰衣草紫,讓人想起南法度假的愜意之旅,猶如置身普羅旺斯一望無際的薰衣草田;丹寧粉紅色帶你進入千鳥之淵的粉紅仙境,看櫻花吹雪的難忘回憶;冰河藍遊走絕美的冰島藍湖,於藍潟湖之中享受舒適的溫泉時光;海洋藍如充滿活力的澳洲大堡礁,奇特而美麗的珊瑚礁,魚群在躍動,生機處處。

 

台灣製造高防滅菌

要用得安心,口罩當然要內外兼備,萊潔醫療防護口罩百分百台灣製造,於一萬級無菌室生產,台灣唯一滅菌加工、通過歐洲最高規格外科口罩等級測試,三層透氣設計,可阻擋空氣中飛沫、花粉及灰塵,符合醫用口罩標準,BFE≧99%,PFE≧95%,VFE≧99%,為你和家人提供最安心周全的保護。

 

 

彩豐行會員尊享價 $119.9/盒(50片)
於彩豐行作任何消費即可免費成為會員

 

門市地址:https://bit.ly/30NjnCW

網上訂購:https://bit.ly/2XQNHuP

 

 

以上資料由彩豐行提供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