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Story】7款IG限時動態「中文文字」濾鏡推介!減肥、耍廢、幽默字典!手寫文字特效!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8.16

不少人都喜歡用Instagram的濾鏡拍下IG story,而中文的文字濾鏡更是受歡迎!這次為大家再為大家推介7款「中文字體」濾鏡,包括有手寫白色字體、減肥類及幽默的字典解釋等,中文的文字filter全部均非常實用,文字filter清新又質感滿滿!喜歡的話不妨點擊連結,儲存到自己的個人帳戶試試看吧!

 

1. 我的TODAY by chiinlll

濾鏡有6種不同色調的選擇,顏色柔和能拍出少女風的效果!點擊螢幕便可以轉換不同中文字體,分別有「充實幸福字眼,亦有時間和日期的標示。

按這連結下載

(點擊圖片放大)

 

2. 日子很難還是得過 (´⌒` 。) by xxiu_77

這款濾鏡的顏色偏暗,拍出來的相片有點像復古相機的效果,而手寫白色文字帶點文青的感覺,濾鏡的中文字應該是大多上班一族的心聲吧

按這連結下載

(點擊圖片放大)

 

3. 非常餓 by yujou.k

雖然濾鏡只有一種文字選擇,但「非常餓這三個字在生活照上都很實用不是嗎?尤其吃飯前拍下美食也不錯啊!

按這連結下載

(點擊圖片放大)


4. 寫字生活 by augustin_lai

濾鏡色調偏淺帶點少女嫩粉色,加上復古相機常見的灰塵效果,配搭挺特別。要是拍下照片後再加上Instagram內置的調色效果,便可營造出一種清新少女風的感覺!而濾鏡同樣可以點擊螢幕以轉換不同中文字體。

按這連結下載

(點擊圖片放大)

 

5. 懶懶生活 by zzennaa.c

這款IG濾鏡的暗冷色調帶點朦朧美的效果,雖然中文字的選擇不多,但勝在夠簡單直接,應該生活上很多時後都會用得上吧?

按這連結下載

(點擊圖片放大)

 

6. 港。字典 來源:hk.dict (人像版) by tedzted

這個IG濾鏡是眾多推介款中,小編個人比較喜歡的,除了因為文字的選擇種類多,配上的解釋亦風趣幽默,而且口語化文字更貼近生活日常,有「減肥」、「隨便」、「錢買唔到的快樂」等,都是香港人會常用到的字眼,實用度高!

按這連結下載

(點擊圖片放大)

 

7. 吃貨日常 byzzennaa.c

不論你宅在家大吃零食還是跟閨蜜們外出,要拍下美食時都用這個濾鏡就好了!白色手寫字體看起來簡單又舒服,真的很好看啊~

按這連結下載

(點擊圖片放大)

 

部分相片背景來源:Unsplas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