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春妝系列:Sonia Rykiel 霧都的日與夜
發佈時間: 2012.01.10

於今年秋天便踏入 25 週年的 Sonia Rykiel,早於年頭已經推出相關彩妝。今次以巴黎的晨光和暮色為元素,轉化成一幅幅代表著不同色彩與氣氛的油畫。

今次系列為限量品,包裝盒上印上 “Happy 25! ” 的設計,更是出自創辦人MADAME SONIA RYKIEL 的女兒 Natalie Rykiel 的手筆。想一次過試試 SR 的彩妝,可以考慮入手 BEAUTY COLOR COFFERT (上圖),以霜狀眼影、霜狀胭脂及兩支唇彩組成。分別展現早晨、日光和夜色巴黎色調。

另一個吸引的單品是以印上代表「美麗」的「Belle...」的蜜粉,是 SONIA RYKIEL 旅遊時的隨想手繪。所有粉體經過貼適油分(Fitting Oil)處理,增強珍珠及粉體緊貼度,減低飛粉,妝效亦發顯色和持久。

至於其他妝物如眼影和唇膏等等,均推出一系列的新色,展現充滿自信、成熟、精煉美女性的時尚感。

Sonia Rykiel 2012 Spring Make up Collection 全系列資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