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散水餅推介】9間人氣散水餅之選!迷你蛋糕/冬甩/奶油卷好味又得體!留下好印象!
發佈時間: 2021.08.02

2021散水餅推介!散水餅屬於離職者的心意,能借此表示對同事的感激之情。以下為你推介9間適合當散水餅的店舖,當中不乏精緻小蛋糕、迷你冬甩及奶油卷等,口味選擇種類多,更有獨立包裝,能滿足不同人的喜好,大家不妨參考看看吧!

2021散水餅推介

  • Lovever Patisserie
  • Twelve Cupcakes
  • LE BREAD LAB
  • sift
  • CRAZYPIE瘋狂工作室
  • Beans
  • Big Grains
  • J.CO Donuts & Coffee
  • Tarte's & Pop

 

1. Lovever Patisserie

店舖主要賣法國經典點心達克瓦茲為主,餅殼香脆可口,不同口味的奶油餡能帶出多層次的口感,不會過膩。而套裝分別有貓山王、伯爵茶、芒果、抹茶麻糬、焦糖奶油鹽的選擇,彩色的達克瓦茲更是相當獨特美觀,而店內亦有可麗露、馬德蓮、費南雪、檸檬蛋糕等。

(點擊前往 Lovever Patisserie 網站)

(點擊查看更多圖片)

 

2. Twelve Cupcakes

Twelve Cupcakes提供每日新鮮製作的杯子蛋糕,除了有經典的朱古力味外,更有薄荷朱古力、紅絲絨及brownies等,口感鬆軟濕潤,配上糖霜甜度恰好。甜品店在中環、銅鑼灣、旺角等均有分店,位置放便,內有小蛋糕選購,要是臨時想加購一兩個亦可以。

(點擊前往 Twelve Cupcakes 網站)

(點擊查看更多圖片)

 

3. LE BREAD LAB

奶油卷小巧美觀,有士多啤利、抹茶紅豆、雜果等口味,加入清新的水果能中和忌廉奶油的甜膩感,吃下去口感豐富滿足。看到一粒粒士多啤梨加在嫩粉色的奶油卷上,整體排列真的很美,而店舖內部裝修都以粉紅色為主,難怪都成為女生和閨蜜們吃下午茶閨蜜們打卡的選擇。

(點擊前往 LE BREAD LAB 網站)

(點擊查看更多圖片)


4. sift

店鋪提供不同的迷你蛋糕套裝的選擇,蛋糕口味種類多,分別有花生醬、棉花糖朱古力夾心(S'mores)、抹茶、蘿蔔等,清香而不膩。除了杯子蛋糕外,亦有馬卡龍、生日蛋糕及不少外型精緻有趣的款式,其中外形像雪條的設計更是吸睛,打卡一流!

(點擊前往 sift 網站)

(點擊查看更多圖片)


5. CRAZYPIE瘋狂工作室

喜歡吃撻餅類的朋友們不妨可考慮一下,CRAZYPIE每月特別推介的款式都不一樣,而常駐款式分別有伯爵茶麻糬、Oreo芝士撻、吉士麻糬及檸檬撻等,種類選擇多,吃下去鹹甜鹹甜的口感不會過甜。

(點擊前往 CRAZYPIE 網站)

(點擊查看更多圖片)

 

6. Beans

Bean's「散水餅」與本地插畫家(謝曬皮)合作,蛋糕插上長常見部門及職位的小紙牌;如:腦細/秘書等,設計風趣幽默。而餅盒分別有蛋糕及撻餅兩款,杯子蛋糕有藍莓、抹茶、士多啤梨及蘋果口味,奶油帶點漸變色很特別。而撻餅則有朱古力、抹茶、雜莓及檸檬味。

(點擊前往 Bean's 網站)

(點擊查看更多圖片)

 

7. Big Grains

品穀除了有大熱的牛角包外,亦有各種Tiramisu、焦糖朱古力、開心果、檸檬柚子味的甜點及撻餅選擇,大家亦可考慮曲奇禮盒及其他件裝蛋糕等,以迎合各位口味不同的同事。

(點擊前往 Big Grain's 網站)

(點擊查看更多圖片)


8. J.CO Donuts & Coffee

冬甩有正常、迷你版及圈形的選擇,有白朱古力杏仁、Oreo曲奇忌廉、士多啤梨忌廉芝士、牛油果朱古力脆脆等味道,口味選擇多,更有牛角的酥皮冬甩,人數較多的不妨可以考慮一下。

(點擊前往J.CO Donuts & Coffee 網站)

(點擊查看更多圖片)

 

9. Tarte's & Pop

撻餅細小的一件剛剛好,食吃起來不會太飽,而菠蘿椰子撻、法式咖啡忌廉布丁、香橙伯爵茶撻的口味都很吸引。16件盒裝共有5款口味,分別是黑芝麻抹茶、椰子芒果、雜莓朱古力等,都是熱門之選。

(點擊前往 Tarte's & Pop 網站)

(點擊查看更多圖片)


*** 蛋糕及甜品詳情及貨量請自行向網站查詢。買家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風險。***

來源:各大品牌網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