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實用存錢APPS推薦!邊玩遊戲邊存錢/每週挑戰!理財也充滿趣味!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8.27

上班族最忌諱出糧之後「有出無入」,懂得賺更多錢,但卻忽略了要開源節流,其實也是理財的禁忌。如果你是屬於沒有節制能力的話,很有可能會一不小心花費過多,甚至忘記自己花在那裏。其實現在手機上也有很多幫助存錢的APP,可以記錄自己的花費之外,同時具備管理和規劃的功能!如果你是理財新手又不知道從何入手,不妨試試看由APPS開始培養存錢習慣吧!

7款存錢理財APP推薦

  • Monny活寶兔記帳
  • P助理財記帳本
  • 52 weeks money challenge
  • 小票盒 - 記帳最快!
  • HinakkoExpense
  • 碎碎念記帳
  • NaggingMoney 記帳城市

1. Monny活寶兔記帳

>點此下載ios版本<

這款可愛的存錢APP少女感十足!能帶著活寶兔一起進行理財的探險,當中分為「支出」、「收入」和「儲蓄」的類別,可以清晰看到自己的收支以及預算,更可以看見自己曾經花費的趨勢!相信能有效警惕自己,避免過度支出,同時更可以挑戰不同的關卡,像是耐力賽、預算挑戰等等。

(點擊放大圖片)

2. P助理財記帳本

>點此下載ios版本<

P助是很多人喜歡的卡通人物,可愛的他給人一種懶洋洋的呆萌感,這款理財APP更可以透過記錄的過程而展開P助的劇情!不少用家也表示使用起來心情十分愉快,而且界面也十分清晰容易上手,仿佛是小助理一般幫忙記錄每月花費,而當中可愛的人物更可以下載成為手機的桌布!

(點擊放大圖片)

3. 52 weeks money challenge

>點此下載ios版本<

在美國十分流行一種叫52週的儲錢法,每天存款不需要很多,但透過循序漸進的方式加大存錢金額,在不知不覺之間便會有很可觀的數目!在這個APP當中,第一個禮拜可以先存$1美金,然後第二個禮拜則是$2美金,到年尾便存了$1,378美金!有些用家也表示這個方法十分管用,因為給予了自己一個小小的目標,不難完成又有成功感!

(點擊放大圖片)

4. 小票盒 - 記帳最快!

>點此下載ios版本<

這款理財APP具備不同花費類別,像是能記錄自己花在房租、食品、日用品等等,操作界面簡單容易使用,更可以自己設定統計的範圍,幫助分析趨勢和數據,更可以透過篩選的功能去搜尋花費金額。

(點擊放大圖片)

5. HinakkoExpense

>點此下載ios版本<

這款以貓貓為主題的理財APP界面十分可愛,而且操作十分簡單,可以記錄每一個月的花費和儲蓄狀況,更可以設定鬧鐘和密碼,不少用家也表示設計實在是十分可愛,相信會吸引到很多貓奴使用!

(點擊放大圖片)

6. 碎碎念記帳 NaggingMoney

>點此下載ios版本<

這是一款十分有趣的存錢APP,不知道你是否十分討厭別人碎碎念?這個APP便是使用了這個概念去實行,可以設定自己想要的碎碎念人物,像是爸爸、媽媽等角色,每當你輸入花費金額像是坐計程車時,對方便會嘮叨你!更可以使用圖形去分析自己的花費類別,有趣又實用!

(點擊放大圖片)

7. 記帳城市

>點此下載ios版本<

這款APP使用了十分有趣的理財概念,用家可以透過遊戲而實行。當你每一次入賬的時候,遊戲裏的城市便會新蓋一棟建築物,如果你有一筆關於飲食的消費,便會建了一所餐廳!消費的習慣可以從你的城市中看得一清二楚,你可以使用自己的收支而建造城市,更可以收集特別可愛的建築物和市民!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APP STORE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