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雜誌】 每款都超實用!2020年9月日雜贈品開箱!Ray BEAMS束口袋、日牌粉紅皮革收納夾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09.02

買日本雜誌不但為了看日系穿搭和妝容,每月都不同隨書附送的贈品也是其中一款吸引之處!最新的9月號已經陸續到達香港誠品書店,這次特意挑選了其中3本日雜,不但內容豐富,而且贈品實用度相當高,全部都是HK$150以下就能入手!

 

《SPRiNG》9月號|附送 Ray BEAMS束口袋|HK$118

9月號以T恤為配搭重點,展示出隨性又不失時尚感的夏日打扮!隨書附送Ray BEAMS菱格束口袋(24 × 26 × 12.5cm),容易配搭的黑色加上大容量,輕鬆配搭不同造型!


《Sweet》9月號|附送 Samantha Thavasa粉紅皮革收納夾 | HK$140

今期集合不同名牌絕不能錯過的手袋鞋款,還有預告今個秋季的流行妝容,讓大家率先把握秋季的潮流趨勢!隨書附送實用度超高的 Samantha Thavasa粉紅皮革收納夾,內附透明夾鏈袋組及貼紙,用作整理日常收據,或是用作收納旅行後的外幣,也是不錯的選擇!


《InRed》9月號|附送 LISA LARSON收納籃 | HK$130

今期集合了50個能提升時尚感的祕訣,點綴單調的夏日穿搭,時尚感立即UP!隨書附送大容量的LISA LARSON收納籃(14.5 x 26.5 x 18.5cm),用作收納日常用品,或是用作整理現在每天都要用消毒用品就最適合不過了!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香港售價只供參考,各大銷售點或有不同。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