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節目教你簡單一招增高鼻樑!整容級別收窄鼻翼教學!實測拯救蒜頭鼻只需「它」!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9.11

很多女生都會透過化妝去修飾自己的五官不完美地方,但偏偏只有鼻子永遠都無法單靠妝容去作出改善,只要以側面示人,扁塔的山根、蒜頭鼻型通通都會曝光!渴望擁有完美鼻型,但又不想透過整容手術去作出改變的你,一起來看看來自日本綜藝《弓この差って何ですか》的增高鼻樑教學!

節目中邀請了一位工作人員,去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改善鼻型挑戰!由於對於自己所擁有的寬闊鼻翼感到自卑,這位工作人員甚至與別人談天時都會用手遮住鼻子!寬闊的鼻翼是因為鼻頭上的軟骨有橫向發展的問題所導致,同樣為此而對自己感到不自信的女生們,不妨參考一下這個實測吧!

 

點擊看實測過程&效果 )

 

正式開始進行一個月挑戰之前,工作人員就量度出鼻頭的闊度為3cm以及高度為2cm,更笑指要以北川景子作為目標~而當中使用到的道具只有矽膠鼻夾,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使用一個月之後竟然有相當驚人的效果!

 

在一個月期間,工作人員不論做運動、日常外出以至浸浴、進食等小事期間,都會使用矽膠鼻夾!就這樣日復日,經過一個月之後,再次進行量度時,發現鼻子高度已經增長至2.3 cm!但是效果始終因人而異,有需要可以請問一下專業人士~

 

來源:TB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