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提供單次香氛皂洗手服務!能有效洗走細菌和病毒!全新推出14款常規香氛皂!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9.17

LUSH向來喜歡使用天然和新鮮的食材製作身體以及臉部產品,更致力發展成為道德企業,拒絕動物測試以及過度包裝,因此是不少愛心人士喜愛的品牌之一。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LUSH也提供了讓人耳目一新的潔淨體驗,一起來看看吧!

隨著疫情的高峰期,LUSH也貼心捐贈香氛皂給醫護人員、慈善機構以及弱勢團體,這次更提供了店面洗手服務,有需要的人士可以進入店鋪體驗LUSH所提供的單次使用香氛皂!摒棄了舊有的泵裝膠瓶,減低了環境的負擔!香氛皂配方不含棕櫚油,能有效洗走污垢、細菌、酵菌、真菌和病毒 。

LUSH也推出了14款全新的香氛皂,每塊重量為100克,讓客人可以省去考慮計算重量的過程,方便又貼心!

點擊查看其中幾款詳情

  • 污垢拜拜香氛皂13 Soap Unlucky for Dirt Soap (HK$70/ 100 克) 當中的牛至發揮卓越的抗菌功效;滋潤的蜜糖則令肌膚潔淨柔滑,塑造理想膚質,享受洋 溢玫瑰花香的沐浴。
  • 我愛蜜糖兒香氛皂 Honey I Washed the Kids Soap (HK$65/ 100 克) 讓充滿拖肥香氣的香甜泡沫為你軟化及紓緩肌膚吧!當中的英國蜂蜜具滋潤功效,讓肌膚 時刻保持水潤飽滿,好好享受洋溢蜜香的沐浴之旅。
  • 尤加利香氛皂Outback Mate Soap(HK$75/ 100 克) 胡椒薄荷精油及尤加利葉精油同心協力,為你帶來不一樣的清爽快感!沐浴時,釋出的泡 沫散發幽幽的檸檬草香,沁人心脾。
  • 睡公主香氛皂 Sleepy Soap (HK$80/ 100 克) 薰衣草及零陵香交織成經典的睡公主系列香氣,配合燕麥奶的潔膚功效,為你一洗疲憊。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LUSH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