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把孩子「夢想房間」100%還原實體化!五層床/池塘/薰衣草主題統統能實現!讓人夢想成真的計劃!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9.27

一個來自英國倫敦的創意工作室NeoMam Studios邀請了7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小孩,希望能實體化他們的Dream Room,更表示不需要考慮任何限制,只需要把自己喜歡的通通畫下!一開始的時候設計師與藝術家都要求孩子與父母對話,希望能夠瞭解孩子的興趣以及性格,務求把他們的靈感發揮得淋漓盡致,以下便是他們見到房間實體化的反應,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位:來自希臘的7歲男孩Elias

這間綠油油的房間是來自Elias的,主要的想法是來自叢林的感覺,他表示自己收到蜘蛛人啓發,最喜歡紅色和藍色;但對於綠色卻有著莫名的和平感,讓他覺得十分舒服。他更表示自己長大後希望開一家堅果店,可以與松鼠一起居住,更希望可以成為一名畫家!從他的畫作當中可以看到有樹木、小池塘等,結果設計師真的把這一切都實體化!但Elias看到之後便感覺十分興奮,因為他真的很喜歡池塘、樹木和床,很想要可以住在裏面!

(點擊放大圖片)

第二位:來自烏克蘭的9歲女孩Viola

Viola房間使用了很多鮮艷的顏色,像是紅、橙、黃等等,她表示原來自己最喜歡青色和紫色,因為天空、瀑布和紫羅蘭都是這些顏色的。喜歡大自然的她更希望房間裏有彩虹、陽光和雲朵,看到房間之後Viola覺得十分幸福,更表示自己能隨時隨地感受陽光和夏天的生氣。

(點擊放大圖片)

第三位:來自巴基斯坦的5歲女生Inaya

Inaya喜歡大自然以及粉紅色,從她的畫作裏便可以看到她十分喜歡玩耍,像是會有滑梯、鞦韆等等,在設計師打造之後的房間真的是十分夢幻,相信會是所有女孩的Dream Room!

(點擊放大圖片)


↓點擊查看其餘畫作以及實體化房間↓↓

  • 第四位:來自西班牙的6歲男孩Martin。他在畫裏畫了一張5層的床,因為他想要邀請朋友來玩耍。房間裏更有喜歡的魚缸、糖果機、Lego櫃子等等。
  • 設計之後的房間幾乎與畫作一模一樣,更有一個螺旋形狀的滑梯,Martin已經迫不及待要邀請朋友來玩耍了!
  • 第五位:來自阿根廷的6歲女生Gala希望房間可以是粉紅色的公主風格,更想要有小動物和大自然的陪伴!
  • 結果設計師沒有讓GALA失望,房間真的如她所願一樣漂亮!
  • 第六位:來自英國的10歲男孩HARRY。Harry喜歡十分男孩子的設計,大部分都是有關科技以及機械,更畫出了一個鐵軌和軍械庫,甚至有通道前往地下室!
  • 第七位:來自菲律賓的19歲女孩Briana。Briana最喜歡的便是薰衣草紫色,希望自己的房間可以有足夠空間邀請朋友來玩耍。
  • 這樣看下來Briana的房間比較實用,空間也較大,很多小細節像是燈飾、植物都一一還原了。

(點擊放大圖片)

看完以上的設計之後真的覺得設計師好厲害!平平無奇的畫作都可以化腐朽為神奇,變成夢幻又精緻的房間!真希望自己的房間也可以被巧手打造呢~

 

來源:Angies list, bored panda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