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插畫】致25歲後的你:「每個像仙人掌的人,都渴望被擁抱」這8句成長暖心語錄,找回你的初心!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9.24

時間從不等人,而正當生活上種種的壓力和忙碌都把你壓得喘不過氣來,卻靜悄悄地流去,抓也抓不住。以下跟大家分享8句「成長暖心語錄」,來自台灣插畫家米蟲女孩(IG@girldonothing)。希望面對生活中的無常和不安時,能為你帶來一點點安慰。

 

1. 「不論小的、大的、近的、遠的,都替自己許上幾個願望吧!」

願望可以很簡單,也需不分大小,只有是心裡所想的便可。一於今天就為自己許一個吧!

 

2. 「左熬熬,右熬熬,再為自己添上精彩的佐料,我也將成為最出色的一道菜。」

對!再忍一會,待自己擁有所有成功的條件時,機會便會來!

 

3.「每一份默默的耕耘,都是世界上不可或缺的角色。」

多渺小的角色,也有他們存在的意義和價值,那怕只是一點點不顯眼的付出。

 

4.「為自己撐一把小傘,等待雨過天晴的那一天。」

偶爾心情都會有悶悶不樂的「下雨天」,不必堅強迫自己要假裝堅強,就讓自己好好的大哭一場吧!

 

5.「每個反派角色的背後,或許都有令人惋惜且無奈的故事,不被看見卻也無法抹滅。」

很多時內心的困難和傷痕都不會被看到,而且身邊的聲音、意見太多,也不管真偽,只要相信自己做的對便可以了!

 

6.「比較心理的作祟,讓我們都忘了自己有多麼的特別。」

不要再一心想着要跟其他人比較了!每個人成長的路不同,所謂要比較的「標準」也比不一致,為自己努力,好好做自己便可以。

 

7.「再忙,也把時間留給自己。」

工作就是為了賺錢養活家庭,為愛的人帶來舒適安逸生活。但與其把自己埋末在排山倒海的工作中,不如好好停下來休息、放空,把握相聚的時間吧!

 

8.「堅持下去,希望就在前來的路上了。」

很多時內心都會有不同質疑自己的聲音,但請不要讓這些想法阻礙你,忘記了自己當初堅持的是什麼。慢慢再等一會吧!你的努力不會白費的。

(↓↓↓查看更多暖心成長語錄 ↓↓↓)

 

授權轉載:IG@girldonothing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