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潤眼妝熱潮未退!Cezanne推全新眼影膏Glossup Eye Shadow
發佈時間: 2017.03.02

近一兩季日本都十分流行光澤感的眼妝,帶點濕潤的眼睛令可愛度UP!日本開架品牌Cezanne最近推出春季新品,當中全新的眼影十分令人期待!

圖:ig@ayano_4444

今次推出的新眼影Glossup Eye Shadow質感呈膏狀,可化出水潤又帶有光澤感的眼妝。

圖:ig@ayaka0119v

圖:ig@warabi_kirakira

新產品共推出兩種顏色,分別是香檳金配啡色和粉紅色配啡色,兩種都十分易用,即使是化妝新手也能駕馭呢!

眼影的用法十分簡單,首先把較大格的顏色塗在眼窩上,再把啡色塗在雙眼皮的位置;最後用附帶的眼影掃暈開便造到漸層效果。

圖:ig@love.love.mei

Glossup Eye Shadow含有不少保濕成份,如荷荷巴油、透明質酸等,令眼妝長時間保持水潤。

 

Cezanne的產品向來性價比高,今次的新眼影只售580円(約40港元),十分抵買!

 

春天即將來到,趕快入手彩色眼影,預備化出水潤又可愛的眼妝吧!

 

圖片/資料來源:cezanne.co.jp

文:迪嘉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