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春妝系列: Bobbi Brown Neon vs Nude
發佈時間: 2011.12.29

以大地色 earth tone 和 nude 妝為人所知的 Bobbi Brown,於來年搞搞新意思,在一片柔和的春日裡,改以橙紅唇膏、紫眼影,化個不一樣的螢光彩妝!

Bobbi Brown 於 2012 春天推出 Neons & Nudes Collection 螢光裸妝系列,兵分兩路推出鮮艷奪目的螢光色系,和柔和自然的裸色彩妝單品,利用 2 個不同 colour tone 大玩 mix & match,在兩者中取得平衡 。

當中以螢光唇膏及唇膏最得人歡心,唇膏顯色且 creamy 易推 (左圖),十分 eye catching。而集合 6 款經典 Bobbi Brown 眼影 (右圖),以不同質地的 Nude Tone 而成的 Ultra Nude Eye Palette,可以化出多種不同花款和層次的眼妝,再配上色彩奪目的螢光色系唇膏,便是最 trendy 的螢光裸妝了。

Bobbi Brown 螢光裸妝系列產品資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