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小清新!百搭半長不短「中長髮」散發女性魅力
發佈時間: 2016.09.20

轉季有沒有想過要換個髮型呢? 2016年初秋最熱門的髮型絕對是及肩不過胸的中長髮~參考一下以下的髮型,女生們趕緊跟髮型師預約時間來個中長髮造型吧!



圖: ig@chia_koma

圖: ig@shibaobasan

圖: ig@zerokami930

圖: aiki_mori

中長髮的好處實在太多,一大重點就是能修飾臉型。臉型較圓的朋友向來不宜剪短髮,因為看起來會顯得臉更圓。可是中長髮絕對沒有這個問題,詰長度還有拉長臉型的瘦臉效果呢!

而且中長髮超級百搭,無論想走少女風、成熟風、可愛風或是較中性的風格都十分合適,就算配襯什麼樣的衣服都不會顯得突兀。(小編從長髮剪成短髮後可是差不多把整個衣櫃都換過來了呢,太多都不配襯了.....[哭])

圖: ig@ shimokawanaoto

中長髮配上霧感髮色更色洋溢著秋日氣息~超有魅力的!

圖: ig@shibaobasan

比起順滑的直髮,2016的潮流趨勢更傾向富空氣感的髮型。所以假若髮質情況許可的話,也可以一試把髮尾電曲啊!

姊妺們,跟髮型師預約了嗎?(笑)

 

資料及圖片來源: beautynavi, pinterest, instagram#ヘアカラー

文: 津子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