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m 「個人專屬」美肌之旅
發佈時間: 2012.06.20

 

mtm 的「個人護膚 • 專屬處方」護膚理念最為人所知,其超過6,000平方呎的全新旗艦店將於 6 月底 進駐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採用日式簡約禪風的設計,給人悠然回家的閒適感覺。品牌更為此推出全新 Custom-blended Visible Brightening Treatment,以多元維他命活化肌膚,加強皮膚抗氧化和抗曬能力。

mtm Custom-blended Visible Brightening

夏日紫外線強勁,容易出現膚質粗糙及雀斑等皮膚問題。這個 Custom-blended Visible Brightening 以選用日本米糠萃取櫻花及綜合植物萃取液等獨特精華,及多種不同的維他命,配合雙極射頻技術導入精華,再以淋巴排毒引流式按摩﹔高效抑制黑色素、加強皮膚抗氧化和抗曬能力。

接著再以維他命 C 骨膠原面膜,激發膠原蛋白重組及增生,即時淡化色斑、並延緩肌膚衰老,讓您的肌膚於盛夏裡保持白淨潤澤。

價錢﹕HK$ 1,580 / 1 小時 45 分鐘
 
旗艦店地址: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 7 樓 702 室
電話:2926 3633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