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食療去色斑
發佈時間: 2013.05.15

對女生來說,臉上出現了斑點最令人難以忍受,除了使用重點去斑產品,不妨配合飲食調理,做法十分簡易,適合生活節奏急速的OL。內外同時調理身體,配合運動,自然可以消除體內廢物,輕鬆擊退黑色素。

杏薏雙仁茶

杏仁和薏仁都含豐富的蛋白質及維他命,多喝能讓肌膚有足夠的水份和加速新陳代謝,使肌膚白嫩。

做法:杏仁粉及薏仁粉各2茶匙,加熱水250ml 後服用,早晚各一杯。

胡桃芝麻飲

胡桃和芝麻可補益虛損,生津潤腸,潤膚消斑。

做法:胡桃30克,芝麻20克,牛乳、豆漿各200毫昇,白糖適量。將胡桃仁、芝麻研為細末,與牛乳、豆漿混勻,煮沸飲服,白糖調味,分作2份,早晚各1份,每日1劑。

雙豆百合羹

綠豆所含的維他命可擊退黑色素,而紅豆能解毒清熱去濕,百合則有潤膚功效。

做法:綠豆、紅豆、百合各5錢,用清水浸半小時,開大火煮滾後,轉小火煮至軟身,最後加入適量冰糖即可。

綠豆百合美白湯

綠豆與百合所含的維生素能使黑色素還原,具有美白作用。

將綠豆、赤小豆、百合洗凈,用適量清水浸泡半小時。大火煮滾後,改以小火煮到豆熟。再依個人喜好,加鹽或糖調味皆可。

文/ Erik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