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身體多一點寵愛  JILL STUART 送您柔滑嫩肌
發佈時間: 2010.11.24

相信大家正埋首準備一連串聖誕慶祝活動,想犒賞一下自己的肌膚嗎﹖JILL STUART Bath & Body Collection 為您的肌膚送上花卉和絲綢的潤澤精華,令肌膚保持水潤柔滑。

套裝內包括品牌大受歡迎的 Body Milk、Hand Cream,新登場的 Bath Milk,以及 Aroma Candle 的迷你裝,更附有印上花朵圖案的手挽袋。無論自用或作爲禮物,一定皆大歡喜。

JILL STUART Bath & Body Collection

JILL STUART Bath & Body Collection HK$ 390

 

JILL STUART White Floral Hand Cream

JILL STUART White Floral Hand Cream 30g

為充滿香薰白花束香味的限量版潤手霜。除了令手部皮膚潤澤柔軟,連指甲部分都能有效滋潤,令指甲油的色彩更鮮明。

JILL STUART Body Milk 100ml

 

JILL STUART Body Milk 100ml

含有舒適的香薰白花香味的 Body Milk 一向是大受歡迎產品之一,現在推出限量 100ml 容量,繼續賦予肌膚透明感和潤澤感。

 

JILL STUART Bath Milk

JILL STUART Bath Milk 100ml

最新推出的限量版 Bath Milk,取 1 格分量於注滿的浴缸後拌勻,即可享受如牛奶浴一樣的體驗。其礦物成分更有效鎖緊皮膚水分,令肌膚時刻保持柔滑。

 

 

JILL STUART Aroma Candle (True Lily)

JILL STUART Aroma Candle (True Lily)  60g

含有清新的白花的香薰蠟燭,可令室内優雅花香,舒緩身心。要注意避免連續使用超過 3 小時,容器會容易過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