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女生室內設計風格推薦!粉色調/大自然/暖色系!你最喜歡哪一種風格?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0.07

不知道你心中的Dream House是怎樣?假如你擁有一間房子,你會如何設計它?不同人對於居家環境都會有自己的執著,一些人喜歡家裏乾乾淨淨的,最好可以維持像樣品屋一樣;一些人則喜歡溫馨一點,即使堆滿雜物也沒有關係!今天為大家推薦不同風格的室內設計,不知道與你所想的是否一樣呢?

1. 木調

首先介紹的便是小編最喜歡的風格——木調!環境盡量以白色為主,加上木製的家品看起來十分有質感!讓人感覺舒服又輕鬆,光線也足夠和明亮,不知道你們喜歡這種風格嗎?

(點擊放大圖片)

2. 粉色調

相信很多女生小時候都希望房間可以是充滿粉紅色的!但奈何家裏總是不如自己所願,因為家人通常都會主張實際的顏色!其實粉紅色也可以十分溫柔,只要挑選較低的對比色度便會很好看呢~

(點擊放大圖片)

3. 現代感

一些人士則喜歡充滿現代感的房間,注重家品的設計!通常房間都會善用和改造樓底結構、框架等,設計出多元化又富有變化的環境。

(點擊放大圖片)

4. 大自然風格

生活在城市裏,經常都希望可以看看植物,放鬆身心!如果可以的話,不知道你會否想把家裏融入大自然的元素?一起來看看以下的靈感吧~

(點擊放大圖片)

5.暖色系

比起明亮開揚,有些人則喜歡家裏是以暖色系為主,覺得這樣才能有溫暖的感覺,與冷色系的辦公室形成對比!

(點擊放大圖片)

不知道你最喜歡以上哪一種風格呢?

 

來源:IG@interiordesignideas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