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出軌,只是忘了說分手」網絡瘋傳8句眼火爆「渣男語錄」!網友:一秒令人髮指!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0.11

有時候生活就會無可奈何出現負能量,需要一些共嗚句子去安慰一下心靈。台灣有個語錄IG帳戶初生之犢IG@__dooing__時常都會分享令人不禁失笑的金句,最近他們就出了一些渣男句子,令人哭笑不得!同時令網民們「睇到嬲」瘋傳,一起來看看吧!

 

↓↓↓點擊放大圖片看「渣男語錄」↓↓↓


除了渣男語錄之外,初生之犢也有出過不同金句。有令人不禁偷笑的,帶有諷刺味道的負能量金句,同時也有鼓勵性的,也有比較正面安慰的語錄,一起來看看吧!

再不久就要畢業了,沒有準備什麼好送給老師的,只好把他所教的都還給他。

常聽說「書到用時方恨少」,可是我腦袋不聽話,腦容量有限,很快就把東西還給老師了!初生之犢」還搞笑留言說:真的快畢業惹,但大學四年我覺得沒學到什麼,所以要怎麼還給老師啊?

 

我不討厭,厭我的都不是人

有時候當我們盡力了對人友善,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有人不喜歡自己,但請不要介意放在心上。做好自己本份就好,別人要怎麼想都是別人的事。

 

窮人,這個詞太傷自尊,現在叫價格敏感型消費者。

看來我們都是價格敏感型消費者,朋友們,以後請不要再叫我「窮人」!

 

↓↓↓點擊放大圖片更多金句↓↓↓

 

來源:IG@__dooing__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