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發售詳情】FUJIFILM超可愛馬卡龍色即影即有登場!極簡方形設計+操作更方便!自拍不再失敗!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10.13

辦派對時不少人都會用上即影即有相機,留下獨一無二的美好時刻,但每當拍自拍照時都會十分容易失敗!FUJIFILM本月推出全新即時即有相機FUJIFILM instax SQUARE SQ1,以簡單易用的入門機作定位,不僅操作更簡單舒適,而且兼具多種實用功能。此外,極簡外表加上馬卡龍選色更是一大賣點!

1.設有自動曝光功能

在按下快門的瞬間,相機就會自動感應環境的光線調節亮度,並根據環境優化快門速度和閃光,為相片進行完美的曝光校正。即使是攝影新手,都能輕鬆拍攝出高質相片!

2.一鍵式自拍模式

只需要將鏡頭由「ON」旋轉至「SELFIE」就能轉換成自拍模式,鏡頭正面貼心配備了專為自拍愛好者設計的自拍鏡,最近對焦距離為30-50CM,所以自拍模式同樣適用於微距拍攝。

3.同樣適用SQUARE方形相紙

FUJIFILM instax SQUARE SQ1同樣採用SQUARE方形相紙,能捕捉更寬闊的列印畫面,不僅在觀感上更為搶眼,亦延伸了即影即有的表現力和應用性。

這次共推出三款絕美配色,分別是冰川藍、楓葉橙及象牙白,外觀選用極簡設計風格,突顯出一體成形的正方形機身,配上磨砂材質,整體感覺相當有質感!

(點擊圖片看細節)

 

同時推出兩款全新相紙!

伴隨 instax SQUARE SQ1 的發佈,instax 將同時推出全新方形彩虹邊框相紙及方形黑白相紙,令你拍攝時有更多不同選擇!

 

 

發售詳情

FUJIFILM instax SQUARE SQ1

建議零售價 : HK $980

產品將於10月16日正式發售,資料及售價以官方為準。

來源:FUJIFILM官方、IG@instax_de

全新方形彩虹邊框及方形黑白相紙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