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Story】emoji另類用法?快速搜尋IG限時動態GIF圖!手繪食物/質感植物gifs圖輕鬆get!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10.17

隨著IG Story字體更新,大家更喜歡用上各種特效濾鏡和IG GIF關鍵字美化限時動態,不過亦有人覺得要動手搜尋gif圖的步驟繁複。以下小編跟大家分享一個用emoji找GIF動圖的簡易法,一起來看看吧!

 

 

其實大家只要跟平常搜尋GIFS動圖一樣,然後嘗試用emoji搜尋想要的GIFS圖。雖然並不是每個emoji都成功會有GIF圖出現,但都有不少常見的款式!

 

大家最感興趣的應該都是食物類吧?用emoji搜尋GIF動圖的方法亦沒有令我們失望!麵包、蘑菇、水果等emoji都有相關的動圖,分別有手繪及文青風格等,用於日常美食或風景照片都非常實用。

#食物類

(↓↓↓ 點擊圖片放大 ↓↓↓)


#植物類及其他

(↓↓↓ 點擊圖片放大 ↓↓↓)

 

利用emoji搜尋IG GIF動圖的步驟,明顯比一般要記得關鍵字容易。不但種類選擇多,而且得到的效果也不錯,均有不少質感滿滿及較卡通化的動圖!


現在就先讓小編為你們試試看吧~

(↓↓↓ 點擊圖片放大 ↓↓↓)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