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兔兔&P助官方Instagram AR濾鏡特效!多款動作+可愛聲效!附儲存連結!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10.16

粉紅兔兔&P助可愛療癒的模樣獲得不少女生的歡心,作者@kanahei_近日分享了一系列的Instagram AR 濾鏡特效,配合app內的相機功能,便可以看到角色們在你面前郁動,分別有做運動、吃零食、睡覺等動作,更附上可愛的聲效,可以免費使用。以下為大家附上儲存連結及使用步驟,大家也一起感受一下粉紅兔兔&P助的魅力吧!

 

 

 

 

現時@kanahei_共分享了4大系列的濾鏡特效,除了粉紅兔兔&P助,還有大人氣《鬼滅之刃》角色,分別有前鏡拍攝及自拍用的濾鏡。拍影片也非常生動!

↓點撃圖片查看↓

 

 

使用步驟︰

 

↓點撃圖片查看↓

  • 到IG@kanahei_ profile 頁面,點擊中間的「濾鏡」圖示
  • 按右下方的箭咀圖示儲存濾鏡,按左邊的相機圖示預覽濾鏡效果。
  • 選擇喜歡的效果後,點擊畫面,把角色放到你喜歡的位置上。之後便可以按喜好拍照或影片!
  • 儲存後,平時使用Instagram 的相機拍照時,就能在下方選取使用濾鏡。

 

>>儲存連結<<

 

 

 

來源︰IG@kanahei_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