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豐行獨家!搶先入手台灣製造Tiffany blue口罩
發佈時間: 2020.10.23

作為Tiffany blue的小粉絲,對這個高貴又時尚顏色真的亳無抵抗力!由彩豐行作港澳獨家代理的萊潔醫療防護口罩,早前已推出過一系列不同顏色的口罩,最近全新推出的Tiffany blue(松石綠),顏色有驚喜,連耳帶都是Tiffany blue,而且方便配襯,新色由彩豐行獨家發售,連台灣都未買到,必搶!

鍾情氣質高貴又優雅出的Tiffany blue,想像在法國一個慵懶的早上,沐浴在晨光中享受美味的早餐,戴上萊潔醫療Tiffany blue防護口罩展開新一天,無論是搭配上班的白襯衫抑或假日悠閒碎花裙,均能展現時尚氣質的一面,加上Tiffany blue有顯白效果,讓臉部的膚色更白皙。

萊潔醫療防護口罩內外兼備,百分百台灣製造,於一萬級無菌室生產,台灣唯一滅菌加工、通過歐洲最高規格外科口罩等級測試。三層透氣設計,選用台灣製熔噴布,可阻擋空氣中飛沫、花粉及灰塵,符合醫用口罩標準,BFE≧99%,PFE≧95%,VFE≧99%,為你和家人提供最安心周全的保護。

除了Tiffany blue,還有非常適合冬天襯衫的夜霓紫,為日常生活添上繽紛姿彩。

 

彩豐行會員尊享價 $109.9/盒(50片)原價$129.9/盒

買2盒以上即享正價8折,平均$103.9/盒(門市價)

*限量發售,售完即止

*於彩豐行作任何消費即可免費成為會員

 

門市地址:https://bit.ly/30NjnCW

網上訂購:https://bit.ly/2XQNHuP

 

source:Choi Fong Hong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