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網站大熱3秒鐘心理測驗!第一眼看到的動物!測出個性優點及焦慮原因!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10.30

潛意識好比人體記憶倉庫,儲存着我們內在的情緒、恐懼以及生活點滴與記憶。儘管生活中未必時刻留意,但我們的行為與性格總會在無意識之間,受到潛意識的影響。有外國網站推出一項心理測驗,只需憑感覺看一幅簡單圖片,過程只需花費3秒鐘,就能測出吸引別人目光的個性優點,以及內心感到壓力焦慮的原因。網民試玩後紛紛瘋狂轉載並留言表示:「超準!」,一起來試試看吧!

 

PS:記得要以第一感覺來選擇,不能考慮太久,否則有可能影響結果的準確性哦!

以下圖片中,每個角落都隱藏着不同類型的小動物,你第一眼看到的動物是什麼呢?

↓↓ 答案詳細解析揭曉 ↓↓

 

斑馬

第一眼就留意到斑馬的你,是一個個性開朗而且充滿個人魅力的人。在許多事情上,你都會有著獨到的想法,絕對是朋友人群之中的思想領袖,就如一個擁有強大領導能力的人。你擁有優秀出色的溝通技巧,個性非常適合從事銷售類型的工作。但現在的你總是日復一日地過着平凡、毫無刺激感的生活,內心總會渴望有新事物出現或發生,或許是在期待每天都能夠充滿變化及新鮮感。

 

小貓

第一眼留意到貓的你,平日個性沉默寡言,總會讓人覺得你內斂害羞。但事實上你擅長於觀察與分析,默默地觀察別人的言談細節,不喜歡成為圈子中吸睛的重心人物。另外,你並不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獨立又有個性,只想跟隨自己的步伐與規則,過好屬於自己的人生。

 

第一眼留意到鴨子的你,代表著你是百分之百樂觀的人。對你來說並沒有什麼事情能夠影響,總是保持正面、樂觀的心境,活在當下。面對身邊日新月異的生活,你總會充滿好奇心,熱衷於學習所有新鮮事物。

↓↓ 點圖查看更多詳細解析 ↓↓

  • 【樹熊】第一眼留意到樹熊的你,個性冷靜淡定,不論周邊發生什麼事情,對你的影響非常小,你只喜愛跟隨自己的節奏與步伐生活。雖然個性看似冷淡,但內心卻相當溫暖,總會對身邊的朋友給予關心與幫助,最重要的是,你內心並不會期望任何回報。比起熱鬧的派對聚會,你似乎更喜歡寧靜的夜晚。
  • 【大象】第一眼留意到大象的你,為人真誠、關心周邊一切事物,更是重情重義。當身邊的親人與朋友需要幫助時,你總會是他們第一個想起的人。此外,你還是一個很好的聆聽者,或許在你心目中,家人朋友都是必不可少的。
  • 【小熊】第一眼留意到小熊的你,理性謙虛而又懂尊重別人。你有著十分傳統保守的價值觀,為人比較內向謙虛,並不喜歡過分熱鬧、擁擠的群體。對於工作勞心勞力,敬業樂業,樂於跟隨公司所定立的規矩行事。屬於極簡主義者,做任何事情都非常守時,但同樣期望身邊的人也一樣守時。
  • 【長頸鹿】第一眼看見長頸鹿的你,人緣極佳,總能夠在任何團體中,成為有影響力的人物。你善於交談,身邊的人喜歡向你敞開心扉聊天。你的個性溫柔,同時屬於務實型的人,對朋友很講義氣。比起單調統一,似乎更喜愛有變化的的生活模式。
  • 【豬】第一眼看見豬的你,為人相當獨立。你頭腦敏銳、轉數快,注重細節,不論是記憶力或是分析能力都非常優秀。因此,無論從事任何領域,都能夠表現出色。雖然你並不是外向的人,但你總能與身邊大部分的人相處融洽。
  • 【兔子】第一眼看見兔子的你,內心有想法又有創造力。你總是充滿活力,而且富有感染力,不論走到什麼地方,都能夠為身邊的人帶來歡樂,總會吸引別人與你成為朋友。但在你的內心深處,你會深思熟慮,許多事情都有屬於自己的深層次想法,只是不會流露於表面。所以,偶爾你會需要有個人空間去思考休息。
  • 【貓頭鷹】第一眼看見貓頭鷹的你,分析能力相當出色。比起與團隊工作,你更享受屬於個人的工作空間與時間。你是一個完美主義者,當事情分配得井井有條時,總會令你感到滿足、舒適,當然你亦會期望其他人能夠為追求完美而努力。但緊記所有事情都總會有不完美之處,不要過分苛求自己,給自己太大壓力。儘管你是一個不太善交際的人,但總會有人欣賞你的幽默感與博學。
  • 【獅子】第一眼看見獅子的你,是天生的領袖者。你懂得如何說服別人去跟隨你,從而達成共同的目標。你從不懼怕挑戰,因為你總會認為這是一個能夠展現自己才能與實力的絕好機會。你是有著出色的戰略技巧的人才,因此享受生活或工作中競爭感。

 

來源:Молодий Буковинець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