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圖APP】免費多功能執相APP推介!簡單一步加上唯美字幕 / Playlist效果!IG Story適用!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0.28

很多女生都希望把自己的IG照片變得更漂亮、更有個人風格,令人過目不忘!甚至只是上載個限時動態Story都不可以草草了事!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個超好用的免費修圖執相APP!簡單一兩個步驟可以令照片們來個大變身,能加上最近流行的唯美復古字幕、Playlist設計等等,IG Story都適用!

A. 加上美感字幕

Step 1.

首先進入「模版」模式,選擇自己喜歡的字幕濾鏡,濾鏡會自動把照片調色,令照片更有復古Feel

 

Step 2.

選擇喜歡的字幕款式,小編特別推薦日系動漫字幕 / 月色很美字幕,十分有感覺!

 

Step 3.

編輯字幕內容,喜歡編寫什麼內容也可以,想不到打什麼的時候可以考慮歌詞~

 

↓↓↓點擊放大圖片看不同字幕效果↓↓↓

 

B. Playlist設計效果

Step 1.

進入「鹽系」,選擇右下角的Playlist公仔或是其他喜歡的設計。

 

Step 2.

編輯Playlist文字內容,可以輸入任何一首你喜歡的歌名!

 

↓↓↓點擊放大圖片看不同設計效果↓↓↓

 

濾鏡效果

這個執相APP更設有幾十款濾鏡給選擇,包括有以下的夢幻棱鏡效果、鑽石效果、菲林相機效果等,一起來看看!

↓↓↓點擊放大圖片看不同濾鏡效果↓↓↓

 

ios用戶可以【按此】

來源:黃油相機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