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兩天一夜》爆紅心理測驗!憑直覺選動物測壓力來源!網民大讚超準!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11.11

「你有壓力、我有壓力」,壓力是日常生活的一部份,雖說適當的壓力能夠給予我們動力,或是提升工作效率。不過,若遇到壓力「爆煲」,則會帶來負面影響,甚至成為情緒病的誘發點。韓國綜藝節目《兩天一夜》曾在節目中公開一項心理測驗,過程只需3秒時間,就能簡單測試出內心壓力的來源。節目中主持人紛紛試玩,測試後都驚嘆大讚「超準確」,更一度引起網民瘋狂轉載!一起來試試看吧!

 

PS:記得要以第一感覺來選擇,否則有可能影響結果的準確性哦!

試幻想你將前往叢林度假,途中遇上了當地的印第安部落,並在島上與部落原居民渡過了愉快的假期。在假期結束當天,部落首領準備贈送一隻動物給你,並提供以下六隻動物,讓你從中六選一帶走,你會選擇哪一隻呢?

 

↓↓ 答案詳細解析揭曉 ↓↓

A. 猴子

選擇猴子的你,代表壓力來自於人際關係。生活中的你往往被迫與價值觀、想法、意見不同的人相處。每次交談以及溝通過程都要小心翼翼,令你感到壓力倍增。雖然表面上能夠與對方融洽相處,但你的內心或許有著很多不滿呢!

 

B.

選擇羊的你,代表你的壓力來自於戀愛。若有伴侶的話,或許你們之間正處於磨合期,往往會出現不少爭執。相反仍是單身狀態的你,很可能是渴求着有一段新的戀愛關係能夠展開。

↓↓ 點圖查看更多詳細解析 ↓↓

  • C.牛 選擇牛的你,代表你的壓力來自於事業與成功。現實中的你相當重視自己未來的事業是否引領你前往成功的關鍵。野心勃勃的你,無論對於收入以及家庭,都承擔着巨大的壓力。
  • D.馬 選擇馬的你,代表你的壓力來自於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現實中的你每天都重複着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總會感到額外沉悶。不如嘗試踏出自己的舒適圈,嘗試新事物,迎接新挑戰吧!
  • E.老虎 選擇老虎的你,代表你的壓力來自於自尊心。你相當在意別人對自己的想法,更期望成為別人眼中理想的自己,因此承受着巨大的壓力。不要嘗試忽略別人的想法,跟隨自己的腳步,追求自己想要的目標吧!
  • F.熊貓 選擇熊貓的你,代表你的壓力來自於懶惰。雖然每次你都想要先制定計劃,但最終每每都會陷入懶惰輪迴之中,故此開始會對自己感到失望,而倍添壓力。凡事先下定決心,再努力改變自己懶惰的思想吧!
  • 節目主持試玩後都大讚超準!

 

來源:naver、KBS《兩日一夜》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