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活中這8件小事提升吸引力!第5項比外表還重要!做個「氣質女生」!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11.10

很多人都會羨慕身邊外表長得好看的人,總覺得他們就是不費力都能吸引異性,簡單的一個微笑,甚至只開口說話都能成為眾人焦點。但其實撇除外表,在日常生活中,都有讓你增加吸引力的生活小習慣,對於還沒脫單的女生,不妨參考看看這8件小事,在來年提升桃花運,做個富吸引力的「氣質女生」女生吧!

 

 

1. 穿著打扮適宜得體

在不同的場合穿上合適的衣著,會讓人感覺大方得體、被受尊重,亦能反映出你在生活上的品味。與其一味追趕潮流,倒不如選擇適合自己的穿搭風格。日常花點心思打扮,多利用家裡衣櫥的單品作配襯,保持新鮮感。所謂「人靠衣裝,佛靠金裝」,這句當然有其道理,不論你是否「外貌協會」的人,簡潔俐落穿著打扮都能讓你塑造良好的第一印象。

 

2. 別與其他女生比較

社會上都充斥著各種對美麗的標準,讓我們不由得想跟其他人比較,總羨慕對方有千萬個好,卻看不到自己的長處或別人在背後的付出。時刻與他人比較不但只會增加你的壓力,讓你不自覺雙眉皺起,樣子看起來悶悶不樂。其實每人生來都不一樣,好好當自己便可以了。

 

3. 懂得放鬆、及時行樂

急速的生活節奏和工作壓力讓我們都喘不過氣來,每到週末都寧願睡到中午不外出。不妨多跟閨密好友相聚聊天、在咖啡店放空或到美容院按摩,過一個休閒的下午,讓自己開心好好釋放心中的壓力,享受生活。試想像誰又會愛看到一臉倦容的你呢?




(  ↓↓↓ 點擊查看 4 至 8 ↓↓↓ )

  • 4. 過分拘謹 - 不少女生在心儀對象面前,都會緊張不安,每個動作說話都會顯得相當拘謹,這反而會增加壓迫感,錯過了一個可以了解對方的機會。
  • 要儘量放鬆自己,先當作是認識一個新朋友,以自己最舒適的一面和對方溝通交流,凡事不用太過刻意。
  • 5. 保持「年輕感」- 所謂的年輕並不局限於年紀,而是在心態和行為上讓人感覺活潑開朗的感覺,令人想進一步接觸及認識你。
  • 愛笑、富有幽默感的女生彷彿內心都充滿著源源不絕的正能量,能把愉快感染身邊的人。多擴闊自己的社交圈子,認識工作以外各種範疇,在日後與不同人溝通時亦會有幫助。
  • 6. 不談負面、他人壞話 - 有人習慣一開口便會訴說自己的負面情緒,或任意評論他人,但你有否想過對方未必想聽到這些?
  • 其實日常對話是別人了解你的一種方法,與其為對方注入負能量,倒不如集中在正面的東西,可以是生活上微不足道的小確幸,讓他看到你細心的一面。樂觀開朗的女生,本來就有著獨特的吸引力,讓人想繼續交往。
  • 7. 身上的香氣 - 每人對香氣的喜好也不同,但普遍男生都不太喜歡味道過於濃烈的氣味,聞起來帶點強勢又帶點壓迫感。
  • 要知道香水只是襯托你,讓你聞起來清爽優雅,不用太在意香水的品牌和價格,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香味能增加你的吸引力。有時像剛洗澡後,淡淡肥皂香氣反而會更容易讓人覺的平易近人。
  • 8. 對自己有信心 - 聰明有信心的女生走起路來,腰板挺直、腳步輕快。在云云拖着疲倦身驅的人海中就顯的不一樣,而知識更是讓你有信心的關鍵。
  • 日常多閱讀書籍、文章等擴闊自己的視野,跟別人的話題多了,自然亦會讓人感覺你不沉悶。日常亦會做運動保持身體健康,體態更好,知道自己的價值在哪。


每位女生都擁有自己獨特的魅力,不論是可愛、成熟風格亦好,時刻保有信心,了解自己的價值、優點與缺點,懂得及時行樂,才可成為別人眼中具吸引力的女生。

 

參考資料及圖片來源:Love Strategies, VIXEN DAILY, JTBC, tvN, IMDb, IG@emilyinpari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