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filter】IG限時動態濾鏡搜尋關鍵字推薦!韓風文青風、奶茶溫柔風相框!令人過目不忘!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1.12

雖然只是限時動態Story,很多女生都希望把照片變得更漂亮,令人過目不忘!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幾個IG限時動態濾鏡搜尋字眼輸入後就會找到眾多濾鏡選擇,簡單下載後就可以令照片們來個大變身,有最近流行的韓風文青濾鏡、唯美復古濾鏡等等!

 

Daily

輸入關鍵字Daily就可找到眾多帶文字的濾鏡選擇,令IG Story立即變得滿滿文青風,而且有多款韓風少女粉色系的濾鏡。

↓↓↓點擊放大圖片↓↓↓

 

Playlist / Music

有多款不同設計的Playlist圖樣,合適不同風格的用家!加上Playlist框框後的IG Story令藝術感覺大增!

↓↓↓點擊放大圖片↓↓↓

 

Frame

喜歡加上相框的朋友,可以搜尋「Frame」,集合多款IG Story框,而且不少濾鏡還附有調色,為Story增添質感!

↓↓↓點擊放大圖片↓↓↓

 

Floral / Leaves

喜歡花花草草的女生們可以搜尋,有很多花系主題的框架,少女心大增,最合適去cafe打卡時使用!

↓↓↓點擊放大圖片↓↓↓

 

Time

關鍵字輸入Time除了有唯美的字體顯示時間日期之外,還可找到眾多復古懷舊風IG Filter,包括菲林、底片都有,適合復古文青的你~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Instagram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