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心理測驗】2張圖片,你第一眼看見什麼顏色?綠色 / 灰色?反映心理狀態及性格!
U Beauty
文: U Beauty
發佈時間: 2022.11.21

Q1. 從以下圖片,你第一眼看見什麼顏色呢?

綠色 / 藍色 / 灰色

 

 

這條問題可以測試出你現在的心理狀態!一起來看看測試結果!

 

1. 看見綠色

你現在的心情開朗,想要向前邁進。精神上處於安穩的狀態,是展開新開始的好時機!擁有向前邁進的心情,會令事物朝好的方向發展。即使失敗了,你也能夠轉換心情,從錯誤中學習到更多。你是否曾經對某事感興趣或想嘗試一下? 現在可能是挑戰它們的時候了!

2. 看見藍色

你現在似乎有些疲累,可能是因為你被身邊發生的各種事情左右。現階段讓自己的內心好好休息是最重要的事。保持自我的步伐,並珍惜一個人的時間也很重要。

3. 看見灰色

現在的你擁有很大的煩惱,腦海裡有著各種各樣的想法,卻還不清楚答案。由於你處在容易受到外界影響的情況下,你的想法可能變得更加混亂,也可以忽略了很多東西。為了解決煩惱,可以跟能好好理解的人聊,那一位了解你,而且能夠信任的人會解決你的煩惱。

 

↓↓點撃圖片查看第2條問題↓↓

  • Q2. 從圖片,你第一眼看見什麼顏色呢?  紫色 /藍色 /白濁 (混濁白色)
  • 1. 看見紫色  擁有溫柔、纖細的心。會對藝術、大自然等美麗的事物心動,擁有豐富的感情。不過也因為你的敏感度高,因此容易受到外界影響。不擅長待在人多或熱鬧的地方。但是由於這種敏感性,你可以看到其他人難以被察覺到的部分,給予溫柔的依靠。請珍惜這種感情。
  • 2. 看見藍色  你似乎有著非常認真的性格。決定好的事,或是別人拜託你的事,一定會堅持做好。只是,過於認真也令你以一面倒的角度看事物。這個時候會令人覺得很頑固。被交付的事沒有做好的話,會陷入極度緊張。注意不要一個人太努力!
  •  3. 看見白濁 (混濁白色)  開朗又豁達的性格。不會在意小事,即使有令人討厭的事,都可以快速轉換心情。不怎麼會感到不安,想做的事便會無任何躊躇地去做。在謹慎的人眼中,你的行動似乎有點輕率。不過這種不斷向前的行動力,會使你得到很多人生經驗。

 

 

 

 

來源︰Youtube@幸せ*Style, unsplash.com, IG@haruka.f.officia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