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釋出聖誕暖心嫲孫廣告!揪心畫面提你記得「回家」!引人反思!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11.13

迪士尼動畫陪伴了很多人的童年,一幕幕看似簡單易明的畫面,背後卻藏著不少細節,甚至跟以往的故事串連著,不同年紀觀看都有不同的感覺。來到2020年,迪士尼近日亦釋出了聖誕動畫廣告,短短幾天便吸引了過百萬的觀看次數,一如既往地觸動人心。

 

 

這次影片的主角為一對嫲孫,每年的聖誕她們都有一起親手製作聖誕燈飾的傳統。簡單利用木棒卡紙黏貼出「星星」的,手工需粗糙簡單,沒有市面商品般精緻的外型,卻載滿了對孫女的愛與祝福。掛在牆上發出淡淡微弱的光,又是那麼的溫暖。

 

時光飛逝,孫女長大了,而外面的世界總是吸引得多,昔日的聖誕傳統就如童孩時愛不釋手的玩偶一樣,被拋在腦後,剩下嫲嫲孤身一人在家等著她。

 

看到這裡,會否想起日常在外忙碌奔波,而有可能忽略了家人的自己呢?無論回到家有多晚,還有剛暖好的餸菜等著你,口裡沒說什麼,但心裏卻是一絲絲的甜。這個聖誕節就好好跟他們相聚共餐,給最愛的家人一個大大的擁抱,說一聲「我愛你」吧!


一起來看看影片吧:


來源:Disney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