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研究:女生不要得的12種習慣!即使多漂亮都立即失去吸引力!有說中你嗎?﹙上﹚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7.26

你知道嗎?根據科學研究,大多數吸引人的特徵不是外觀上的條件,反而是性格習慣上的影響!不誠實、沒有幽默感甚至睡眠不足等的習慣都可以使人拒之門外,即使多漂亮都立即失去吸引力!今日就一起從科學角度研究女生不要得的12種習慣!

性格刻薄

性格刻薄的人,即使外觀多漂亮都無吸引力!在2014年的一項中國研究中,研究人員讓參與者看著別人的照片,而所有照片中的人都表現出無情緒。但是照片旁邊寫著中文單詞「大方」和「誠實」;有些卻著中文單詞邪惡刻薄。結果發現當他人被形容性格刻薄時,他們的吸引力立即降到最低。

 

沒有幽默感

相信「具有幽默感」是很多女生的擇偶條件,無論男生還是女生,都喜歡另一半充滿幽默感!研究發現幽默感差的人,無論對男生和女生同樣沒有吸引力!根據實驗研究,男女首次見面,他們聽到對方的笑話時,笑的頻率越高,就代表認為對方的吸引力越大。


不友善肢體語言

在加州大學2016年進行的一項研究中,發現擴展身體姿勢可以使人看起來更具吸引力!研究人員在約會應用程序上的一項實驗中,一組人擺出不友善肢體語言姿勢,例如雙臂交叉或縮肩膀。一組人擺出友善姿勢,例如舉起手臂或伸手拿東西,結果表明參與者更願意選擇與友善姿勢的人約會。

 

↓↓↓點擊看其他女生不要得的習慣↓↓↓

  • 給自己太大壓力
  • 壓力太大的人多數皮質醇水平偏高,芬蘭、英國在2013年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男性認為皮質醇水平高的女性吸引力較弱。即使其他人不知道你的皮質醇水平,但其實皮質醇會影響健康、生育能力和吸引力!
  • 看起來太驕傲
  • 男生似乎並不喜歡看起來驕傲的女生,2011年哥倫比亞大學的研究人員對1000多名成年人進行了實驗,向他們展示了異性的照片,並詢問他們照片中的人有多吸引。結果發現男生對女生的評價是:「當她們看起來很快樂時最有吸引力,而當她們表現出驕傲/自豪時最沒有吸引力。」
  • 睡眠不足
  • 原來缺乏睡眠會令我們看起來減低吸引力。2010年中一個瑞典和荷蘭的研究,找來前一天晚上睡了至少八個小時的人,和三十個小時內沒有睡過的人來拍照。睡眠不足的人被評為健康程度和吸引力較差。睡眠不足的人比有充分休息的人,眼瞼相對垂下,擁有紅眼睛、黑眼圈,皮膚相對蒼白,甚至看起來更悲傷!

 

來源:businessinsider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