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交際手腕高的女生特徵!任何人也能成為朋友!社會生存的法則!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1.24

交際手腕高當然是一個很好的稱讚,對於已經出社會的人士來說,交際手腕也代表著與別人應酬的能力,自然懂得與不同人相處,有著好人緣!不知道你是否知道交際手腕高的女生有哪些特徵呢?一起來看看以下10項你有沒有中吧!

1. 喜怒不形於色

「喜怒不形於色」其實十分高的境界,無論在憤怒、不屑、喜悅都不會在臉上顯露出來。也許對於一般人來說,這沒有什麽大不了,但在一些重要的場合當中,如果你太容易被別人看穿你的情緒和想法,其實對自己是十分不利的!因此,一些懂得交際的人無論面對怎樣的人或字句,都不會有太大的情緒波動。

2. 禮多人不怪

有誰不喜歡有禮貌的人呢?遇到陌生的人,如果對方的態度是不禮貌的,相信你也會對他大大扣分!如果想要善於交際,那麽禮貌是最基本要具備的事情,無論對方地位如何,也應該有基本的尊重!

3. 做不到的事情不會答應

面對一些無理的要求,如果做不到的便要拒絕!也許在當下你會覺得尷尬,但萬一你言而無信,會比當初一早拒絕更難看!那麽你在別人的心目中自然而然會變成不守承諾的人,自然沒有人想與你做朋友了。

4. 各方面也有朋友

善於交際的人同樣也善於利用人脈,這並不代表是邪惡的表現。如果你願意真誠地認識朋友,那麽自然別人也願意在有難的時候扶你一把!正正也因為是各方面也有朋友,也代表著你做事圓潤,無論怎樣的類型都能好好相處!

↓點擊查看其它特徵

  • 5. 懂得婉轉說話  不知道你有沒有遇過說話過分直接的人?有些時候聽起來真的特別不舒服!對於懂得交際的人,他們會善於修飾言辭,用漂亮的話去告訴你同一件事情,讓別人能聽的時候容易接受,也不會反感!
  • 6. 觀察能力强  觀察能力是十分重要的生存法則,當你進入一個陌生的環境,最重要的便是先觀察,也許你會發現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時候,像是瞭解到同事的喜好、與誰交惡等等,這樣便會讓你避免觸碰很多地雷位!
  • 7. 記性好  記性在交際當中也是很重要的!像是在言談之間記住對方說過的話、喜歡的事物等等,這樣下次別人提起的時候你也能侃侃而談,甚至會讓人覺得你十分貼心呢!
  • 8. 不會過分自大  有些人仗著自己朋友多,便會過分自大,這樣遲早身邊的人都會離開你!做人便要懂得欣賞自己的優點,也有知道自己的弱點再改進!這樣才會有成長的空間,並讓交友狀況變得穩定。
  • 9. 懂得聆聽別人  別人說話的時候記得要去聆聽,而不是一昧地不停發言,這樣很容易會造成自我中心的感覺,在別人眼中會大大扣分!
  • 10. 善於溝通  很多人都以為溝通便等於說話,但其實溝通要有效才有意義!也就是如果只有你不斷地講想說的話,但與對方根本沒有交流和對答順利,這樣所謂的溝通根本就是沒有意義的!

(點擊放大圖片)

 

圖片來源:tvN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