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種「令你秒失吸引力」的習慣!根據科學研究!外貌條件多好都立即OUT!﹙下﹚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1.26

上次和大家分享了從科學角度研究的6種女生不要得習慣,包括沒有幽默感、驕傲等等。今次和大家一起看餘下6種習慣,即使一個女生的外表條件有多好,若果犯下以下的習慣,就會令你秒失吸引力,女生們一定要注意!

性格懶惰

美國紐約大學的分校曾經做出一個研究,於2004年發表了他們一系列實驗的結果發現,一個人的懶惰程度絕對影響別人看他們的吸引度!相信各位女生都希望找一個勤奮有責任心的男生作男朋友,懶惰的男生真的不要得!相反而言,女生的性格是勤奮或者懶惰都很影響男生的觀感,性格努力上進的女生在人心且中會默默地被加分!

不誠實

科學發現,「不誠實相處」是男女之間主要的障礙,最能夠破壞人的關係。在中國一項研究中,參與者根據不同標準對各人評分,分析參與者對這些人的喜歡程度和認為他們擁有的吸引力程度。結果發現「聰明」、「獨立」、「誠實」這三個標準當中,其中「誠實」這個因素最為影響參與者的評分,可想言之無論男或女要求另一半一定要誠實,信用一定要可靠!

↓↓↓點擊看其他女生不要得的習慣↓↓↓

  • 不良習慣
  • 研究又發現,有不良習慣例如飲酒吸煙的女生,在人心目中一定會大大扣分!雖然很多人都會偶爾放鬆飲酒,但是一定不能夠過分,更不能成為習慣!不良的習慣不單止對自己的身體不好,影響健康,而且降低自己的吸引力,影響別人對自己的觀感!
  • 不懂謙虛
  • 研究發現原來「謙虛程度」相比起「浪漫」在人心目中更為重要!大學研究人員在兩個實驗中發現「相對較不聰明但是謙卑」以及「聰明但較不謙卑」的人當中,參與者偏向喜歡前者,更願意和他們建立關係!所以即使女生漂亮聰明,但是絕對不可以驕傲自大,即使條件多好都立刻扣分!
  • 不孝順父母
  • 孝順父母絕對可以看到一個人的人品好壞,即使女生有多漂亮富貴,如果不孝順就會立即嚇怕男生!孝順絕對是中國人最重要的道德觀念,懂得回報父母恩情的女生最為吸引!
  • 氣味太相似或太不同
  • 2006年一間墨西哥大學分校的研究人員發現人體的味道會影響別人的觀感,而且科學發現原來人偏向拒絕與自己擁有太相似或者太不同味道的人。一項科學實驗研究中提取了不同情侶的DNA進行測試,發現遺傳的DNA當中,人偏向尋找與自己的味道不太相似又差不太遠的另一半。

 

來源:businessinsider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