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rio首次聯乘HKTV mall推出可愛卡通口罩!適合女生的小顏口罩!Melody+Kuromi/布丁狗率先登場!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2.01

第四波疫情來襲,大衆也未能鬆懈,戴上防疫口罩、消毒液等等。比起上年疫情開始時期,口罩的種類已經越來越多,增加透氣度高同時又具備精美的設計。最近,Sanrio首次聯乘HKTV mall推出可愛卡通口罩,第一輪率先登場的則是人氣爆燈的Melody、Kuromi和布丁狗,一起來看看更多詳情吧!

這款口罩經SGS測試,物料均來自台灣及美國,採用熔噴技術的不織布,可形成屏障有效阻擋病菌和防止液體飛濺。細菌過濾效率、粒子過濾效率≧98%,最底層更使用吸水性的物料,讓你在呼吸的時候能減低水蒸氣積聚,大大增加透氣度!

布丁狗系列

(點擊放大圖片)

My Melody & KUROMI

(點擊放大圖片)

口罩尺寸為145x95mm,適合臉部較小的女士使用,價錢則是$84/30片,每10片為一盒。看見如此精美的設計,相信會吸引不少喜歡Sanrio的女生入手呢~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辨別口罩質素和購買風險,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來源:hktvmall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