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韓劇】兩套Netflix韓劇榮登《紐約時報》最佳劇集榜單!外國認證為2020年最佳電視節目!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2.15

2020年大家都多了留在家裏,幸好還有很多高質素的電視劇陪伴!踏入年尾,美國《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就票選2020年度最佳電視劇集的排行榜,大家很喜愛的兩套人氣韓劇都上榜,很受大家歡迎的《愛的迫降》反而卻未被賞識,粉絲們都感到有點失望呢!到底是那兩套韓劇被外國人認證是最佳電視劇呢,一起來看看吧!

 

1.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第一套入圍的是由金秀賢、徐睿知主演的tvN劇集《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情講述鋼太(金秀賢飾演)精神病院男看護,需要獨自照顧患有自閉症的哥哥,生活在可悲的社會底層。最終鋼太遇上同樣不懂愛情的女主角高文英徐睿知飾演)雖然受到各年齡層讀者喜愛,實際上卻具有極端反社會人格。並展開一段溫馨又感人的療癒愛情故事,擦出不同刺激火花,相互治癒而依靠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獲獎無數,包括2020 Asia Artist Awards、2020 APAN Star Awards,連續8周獲韓國電視劇TV話題榜第一名。另外根據外國FlixPatrol公布的「TOP TV Shows on Netflix in the World」,《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共7次登上第6位,亦是2020度上架的韓劇中的最高排名。

 

2. 《屍戰朝鮮2》

另一套入圍的Netflix韓劇就是《屍戰朝鮮》第2季(排名不分先後)!《屍戰朝鮮》把喪屍元素加上古裝背景,再加上角色宮廷鬥智鬥力的懸疑情節,好評度非常高,值得推薦而在第二季當中,朝鮮因為瘟疫而變成了人間地獄,染疫的人會恐怖地死而復活,李蒼(朱智勛飾演)和徐菲(裴斗娜飾演)繼續追尋著疫情源頭,揭開多場陰暗的戰鬥和陰謀,攜手拯救朝鮮

 

美國《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更形容《屍戰朝鮮》為「puts South Korea at the forefront of the action-zombie genre」,大讚該劇將韓國置於世界殭屍動作類型作品的頂尖出!如果還未曾看過以上兩套作品的你,不過現在開始觀賞吧~

 

來源:nytime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