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威廉凱特被指違反防疫規定!出席感謝醫護活動卻沒防疫意識!民眾批評作壞榜樣!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2.21

新冠肺炎全球肆虐,英國的確診人數更加是每日上升,但是身為國家榜樣的英國王室成員最近就被媒體指控違反防疫措施!受民眾批評公然作壞榜樣,而英國政府都被指不負責任,一起來看看發生什麼事吧。

外國地方大,很多國家都要遵守Lockdown措施以防病毒散播。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早前被英國媒體指控乘搭皇室私人火車往蘇格蘭,違反了國家的Lockdown封鎖規定。他們兩人最近到訪不同地方而感謝醫療團體在抗疫期間的付出,卻諷刺地違反了疫情規矩。

↓↓↓點擊放大圖片↓↓↓

 

英國王室在IG發言:「The Duke and Duchess met paramedics and staff of the Scottish Ambulance Service — as representatives of the NHS — to thank them for their incredible efforts throughout the pandemic(公爵和公爵夫人會見了蘇格蘭醫護人員和工作人​​員,感謝他們在抗疫期間的付出)」

↓↓↓點擊放大圖片↓↓↓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第一站是到訪蘇格蘭首都愛丁堡。該城市目前受到Tier 3的限制,這意味著除非有特別必要」,否則禁止進出該地區。「特別必要」的例外包括:因工作或與求職相關的活動,或提供志願或慈善服務,但僅限於不能在本地中完成的事情。

然而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受到了公眾的批評,說他們違反了政府的防疫封鎖規則:「如果威廉和凱特可以違反封鎖規則而不對其進行罰款,那麼為什麼其他人應該遵守規則呢?」、「如果愛丁堡處於封鎖狀態或任何其他城市處於封鎖狀態,那麼凱特和威廉應該遵守規則,這才是應有榜樣。」


來源:IG@kensingtonroyal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