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要戒掉的8個壞習慣!盤點女生最討人厭的行為!這態度令朋友情人都疏遠你!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1.01

沒有人是完美的,無論是男生女生都有一些壞習慣,適逢新一年的來臨,一起學習戒掉以下八個習慣!今次和大家來總結一下女生最討人厭的習慣,令人都會遠離你,無論是朋友圈中或是情侶間都是禁忌!一起來看看有沒有說中你吧!

1. 貶低自己以希望他人稱讚

女生們其中一個自己不自知的壞習慣,就是經常在其他人面前貶低自己,而希望別人否定及稱讚自己。身邊仲有一個朋友會經常發牢騷自己很胖、很醜、很孤獨等等,只是為了聽到朋友回應說:「沒有!你沒有很胖!」或者是「你很瘦呢」等等的回答來肯定自己。其實這種做法是一個可怕有令人厭倦的習慣,女生要對自己有信心,不需要麻木追求別人的讚美!

2. 以月經為藉口發脾氣

雖然女性的經期會影響我們的情緒,但是我們不能把這個成為藉口,任意去放縱情緒!我們更加要以正能量學習在經期間都要保持好情緒習慣,不可以用只作為藉口對朋友或者另一半發脾氣,更加盡量不要放縱自己的食慾,亂吃巧克力和甜品等等,最終只會令自己後悔!

3. 假裝自己沒有化妝

新一年我們要開始學習欣賞自己,對於鏡子中素顏的自己都要有自信。有些女生在社交媒體上的照片明明有化妝,卻要留下#Hashtag聲稱自己沒有化妝,這個行為令人無奈!即使有化妝都不是什麼羞恥的事,不需要因此說謊,反而會可能令人討厭呢~

4. 在和朋友情侶爭執時翻舊帳

相信「翻舊帳」這個行為無論是情侶之間、或是在朋友之間,都是一個非常缺品的行為!經常翻舊帳的人只會令對方覺得你很小氣,腦袋入面充滿別人得罪你的事情,讓人不知道怎樣和你相處!而且還會令情人飽受很大壓力,令關係很容易出現裂痕!

↓↓↓點擊看其他4個要戒掉的壞習慣↓↓↓

  • 5. 經常搬弄是非
  • 無論是在朋友圈子裏面,或是在公司裏面,有女生的地方就有是非,相信是很多女生的壞習慣。新一年我們一起學習管理自己的嘴巴,改過這個缺德的行為,學習將心比幾欣賞別人好的一面吧!
  • 6. 花太多金錢在奢侈物品
  • 節儉的女生總是受人歡迎,新一年要戒掉亂花金錢的壞習慣。很多女生看見喜歡的手袋、衣服、鞋子等等就會買,從來不限制自己,新的一年一起學習節儉,把金錢花在適當的地方,例如請家人去吃好東西、拿去報讀新的課程增值自己,總比買奢侈品好!
  • 7. 不懂得感恩
  • 無論是男生或者女生,很多時候會習慣了別人對自己的好,忘記了要好好珍貴珍惜,而且要擁有一個感恩的心!很多人會不自覺地習慣了別人對自己的付出,不懂得去感恩,反而覺得是理所當然。這個是一個十分危險的習慣,很容易就會失去對方,無論是在朋友之中、或是情侶間,都要時常寶貴對方的存在和付出!
  • 8. 遲到
  • 這個壞習慣可以說是最多人多戒掉不了之一行為,都市人很多都缺乏時間觀念,或者是理所當然讓朋友家人情人去等候你。但是遲到這個壞習慣會破壞別人對你的信任,而且令身邊的人造成不便。遲到10分鐘以內尚算可以接受,新的一年學習好好管理時間,在朋友之中做一個好榜樣吧!

 

來源:thetalko.com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