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唇膏「隱藏50%份量」用完先別丟!簡單1招唇膏增長3cm!CHANEL、DIOR唇膏也適用!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1.10.04

唇膏可說是女生化妝必備的單品之一!往往唇膏用到見底,就會順手丟棄。不過,有網民發現一個唇膏「徹底用完」方法,原來YSL、CHANEL等大牌唇膏,往往在底部隱藏了近半份量。有網民拍片教學,簡單1招令唇膏「重生」,這樣做就可以幫見底唇膏增長3cm!不過網民看後留言大讚:「幸好還沒丟!」


有台灣網民在Dcard分享影片,驚喜發現YSL口紅用完還能推出新的一截,隱藏份量更將近3cm!有網民將自家用到底的CHANEL唇膏實測,更發現驚喜規律,她表示「只要唇膏底部有洞的就確定可以」。而且隱藏的部分推出來後,還可以如常轉回去。她拍片示範了這個唇膏「徹底用完」方法,不少網民都大讚親測有效,馬上學起來吧!

↓↓↓ 點圖查看詳細教學↓↓

  • Step1: 首先,準備用到見底的唇膏。(圖片來源:Dcard)
  • Step2: 把唇膏底部的標籤貼紙撕開。(圖片來源:Dcard)
  • Step3: 可以看到唇膏底部有一個洞,她表示「只要唇膏底部有洞的就確定可以」。(圖片來源:Dcard)
  • Step4: 然後,用唇刷、棉花棒或眉筆等細長物件,將唇膏底座向上推,便可以發現唇膏的「隱藏份量」,長度更有2-3cm,將近半支全新唇膏的份量。(圖片來源:Dcard)
  • 不少看後都紛紛親自測試,大讚「裡面藏超多」、「太神奇了」。(圖片來源:Dcard)
  • 更有網民經驗分享指「YSL和CHANEL的唇膏裡面會有很大一截,而DIOR唇膏就只有一點點而已。」(圖片來源:Dcard)

 

另有韓國網民曾分享把用完的YSL唇膏外殼,簡單自製成戒指、項鍊等精美飾品。

↓↓↓ 點圖查看詳細教學↓↓

 

來源:Dcardtheqooparole-girl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