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分享5大顯臉小拍照技巧!巧妙利用光線/姿勢!把包包面隱藏起來!
Kiki Tam
文: Kiki Tam
發佈時間: 2021.01.06

出街時就算戴住口罩,遇到Instagrammable的靚景總會忍不住除口罩,影一張美美的照片!只要把握以下5個小臉攝影技巧,不論是最近吃多了,臉上長肉肉的女生,還是天生包包臉和圓臉的女生,都能輕鬆拍出小V臉的美照!


1. 正面耷低頭+高炒

包包臉或者圓臉的女生也可以影正面的照片!影相時,只要微微耷低頭,再加上少少高炒的角度,就可以營造小V臉的效果!攝影師要注意model的視線,如果鏡頭太高,model的眼就會變成上吊眼噢!

 

2. 正臉對鏡頭笑
笑的時候,會突出下巴,形成小三角行,就可以變成小V臉。圓臉的女生給人一種,可愛、親和力高的感覺,加上甜美的笑容,照片就會很感染力!

 

3. 側臉抬頭/低頭
女生擺出三七臉時,放鬆臉部肌肉,下巴稍微向下,拉長臉部線條,突出V臉的小下巴。鼻子長得較高的女生可以試影五五臉,即只影一邊臉。這樣影側臉可以凸顯輪廓,讓人忽略臉部的實際大小。影相時,眼珠要多看向鏡頭方向一點點,否則眼白太多,就會有點兒恐怖噢!

 

4. 遮擋大法
影相時,可用手托下巴,做出「頭痛」、「牙痛」、「臉痛」、「眼痛」的手勢,或利用頭髮、身邊的小道具遮臉,令臉看上去小一點。

 

5. 善用光線

拍攝時,利用光線打造臉部的稜角。如在陽光較猛烈時拍照,可以讓光線從側邊打在臉上,光位和陰影位的反差就如女生化妝的打亮同陰影,製造出小顏的錯覺。

 

看完後記得和你的朋友、男朋友分享,讓他們學合適你臉型的影相角度,幫你影出小顏打卡美照!


↓↓完整影片請觀看↓↓

 


 

影片授權:YT@蛋糕星球 Cake's Planet

來源:IG @dlwlrma,@ twicetagram,@ lalalalisa_m,@ jennierubyjane ,@roses_are_rosieroses_are_rosie,@renebaebae,@ye._.vely618,@clean_0828,@yoona__lim

 

 

Kiki
Kiki
身為拖延症患者的射手座,對輕鬆變瘦、保養肌膚、變美穿搭卻十分積極!致力發掘更多變美懶人包,和大家一起永遠保持年輕!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