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全身10大「富貴痣」!你有多少?  旺桃花/事業!有「這顆」都是大美女?
發佈時間: 2022.01.21

新的一年,大家都希望自己今年生活可以順風順水,或者大富大貴。想知道自己的命運如何,除了可以參考占卜、算命,原來身上的痣也可以向你透露玄機?!Youtuber劉芒就為大家整理了「全身上下最豪的10顆富貴痣」,大家一起看看自己身上有幾多吧!


第一類:桃花

包括人緣桃花、異性桃花、工作桃花

1. 顴骨痣

有顴骨痣的人適合從事演藝圈的工作,擅長運用自己的魅力去迷倒人。他們不用露身體,或做引人遐想的動作,就已經很性感、很有魅力。


 

2. 鼻頭痣

傳說中的「超級大美女痣」,擁有這粒痣的人很適合做藝人!這粒痣招財、招福、招桃花,是桃花痣中的桃花痣!

 

3. 眼尾痣

眼角周圍的痣,也叫淚痣,讓眼神電力超級強的超級桃花痣。有這顆痣的人基本上生活順風順水,因為不管他說什麼,大家都會被他迷得神魂顛倒!


第二類痣:沒有煩惱痣

4. 嘴邊痣

有很多人覺得這粒痣是「媒婆痣」、「三八痣」,所以想點掉,但有這粒痣的人一生不愁吃穿。他們要麼來自很好的家庭,要麼有人願意養他,不管到哪裏,大家都願意照顧他。跟他們一起吃飯,是很有口福的,因為他們隨便點的東西很好吃!



5. 眉尾裡的痣

長在眉毛末端裡的「快樂無窮痣」。有這粒痣的人生活沒有煩惱,開開心心的加上自己不愛計較,不論是是逆境,還是順境,都會隨遇而安。這樣的人很適合成為伴侶,和他在一起,每天都會很開心。




↓↓點撃圖片查看事業痣和貴婦痣↓↓
  • 6. 手臂內側的痣 這粒痣有強弱之分, 愈靠近胳肢窩,痣的力量就愈強大,在前肢的話,力量就比較普通。有這顆痣的人很會處理人際關係。不管面對誰,都會很從容,可以把大家的情緒照顧得很好。
  • 7. 手掌精氣痣 擁有這粒痣的人要開發自己的潛能,不要懶散。因為它代表「既強大又豐富潛在能力的第一名」。
  • 8. 觀音痣 事業痣裡面最強的痣,幫助你在事業上登峰造極。不只是貴人運很亨通,有晉升機會時,老闆特別容易想到你,你的才華容易被人看到。
  • 9. 胸部硃砂痣 硃砂痣是紅色的痣。擁有這粒痣的人基本上不用從事勞動類型的工作,不管是在家裡、情侶間,還是在職場,都是大家的掌上明珠。
  • 10. 脖子右邊的痣叫「享財痣」。擁有這粒痣的人要麽很會賺錢,要麽有很會賺錢的人賺錢給別人花。工作時,就算不爭不搶,錢也會自動找你。
  • 10. 脖子右邊的痣叫「享財痣」。擁有這粒痣的人要麽很會賺錢,要麽有很會賺錢的人賺錢給別人花。工作時,就算不爭不搶,錢也會自動找你。

 

↓↓完整影片請查看↓↓

 

最後,劉芒說:「內容是愚婦到處聽來的婦人資訊中悉心整理歸納出來自己最喜歡的10項!所謂富貴險中求,就算有還是請大家自己多加努力靠自己!純屬娛樂不要走心!」

影片授權:YT@劉芒,IG@lioumonn,FB@劉芒

來源:IG @ahnhani_92 ,@rainie77,@hgi.0202,@jin_a_nana,@dilireba.hk.official, @lenafujii0702,@kayinsit

最高瀏覽